close
下雨聲
滴滴答答
接著回憶不斷
音樂也是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星期六的一趟旅程
台北
會讓我那麼深刻










星巴克有這種魔力?
還是咖啡?














這感覺好像讓我回到以前
其實我一直覺得
有重疊的感覺










研究所事情很多
自然的
時間也過得很快










突然想到兩年
會不會過的飛快
















今年還是新生
明年我們就是舊生了







一想到這
我開始捨不得
















明明才剛開始
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我們明明就在桃園
就在中壢
卻已經一起去過台北玩了









我的美好回憶
台北也佔了不少容量








聽著這一首歌
外面的雨不停下





星期六的旅程
也在我腦海不斷repeat





























口袋
溫嵐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 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這念舊的巨蟹 踩著沙

熟悉的對白 陌生人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掌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間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生活
還要繼續









台北
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