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
這種溫度
這種味道

都是懷念
都是回憶
都是你們



有一段時間沒來寫網誌了

這其中的原因
有懶惰
也有忙碌

其實很多事情可以寫
只是有時候真的太累了 ˊˋ


上禮拜的柯羅莎颱風
真的是嚇到我了 = =
應該不只我
很多人都嚇到了吧~~

不只中壢這邊跳電
很多地方也都停電

然後那天在研究室
還突然停電
害的很多同學和學姊在做報告的時候
就這樣傻眼了 = =

幸好我的NB有裝著電池
才得以毫髮無傷
不然我想就哭了 囧rz

然後上禮拜六
我在家
因為颱風實在太大
去LAB也太危險了~~

我住的地方隔壁是鐵皮屋
嘎嘎作響
我一度覺得屋頂會被掀開
而且頂樓原本有兩扇窗戶
我在早上和中午去看的時候都沒事
而且我還很俗仔的抓著鐵門看情況

結果到了下午
我上去的時候
兩扇窗戶
一扇連同窗框整個掉下來
另外一扇支離破碎

幸好
不是在我上去查看的時候掉下來
不然我應該就血流如注了吧 = =+


然後最近
事情真的很多
大家都好累

休學的玩笑一直不絕於耳
卻也都只是開開玩笑
畢竟期中都還沒到
等於還沒開始
好不容易考上
現在談放棄也太草莓了~


前幾天
偷偷上拍賣
買了個聯想的NBA筆電包給我哥

結果今天拿去給他時
他好像真的有感動到
哈哈哈~
喜歡就好啦 XD

只是最近
天氣變冷了
騎車去三峽時
好多回憶灌入腦袋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覺
甚至懷念

其實
在我收到那個禮物
包裝是漢神百貨的盒子時
我就已經開始想念了

想念家人
想念高雄
想念你們


我想到以前我們曾一起到台東跨年
也曾一起到處騎車到處開車出去玩
好多好多

可是
我想應該要等到明年才回高雄了吧~
不然事情太多
車程太遠又太貴
唉...


anyway
希望我的朋友們
不管你們在哪裡
一定要一切平安

最近天氣變冷了
也要記得多加件衣服
不要冷到了
OK ^^


下禮拜有班聚
很期待
要去吃麻辣火鍋
很爽快

希望班聚每個月都可以辦成
別忘了我們的最終目的
畢業旅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