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盡力
去做能做的事
其它的
也沒辦法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這麼難過

是積了太久的情緒突然崩潰
還是怎麼了


明明就一堆事情
在人前還是瘋的跟什麼一樣
又有誰知道每次和好友提到的總是很現實的問題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hold的住
我慢慢累了


如果好心被當成惡意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別人蠻不在乎的都沒事
而自己自以為的好心卻被以為不懷好意

那我又能怎麼樣呢


我只能盡力去做我能做的事

我不想臭臉
也不想裝出什麼





表情
又要開始不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