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照片
才發現
照片
又帶我
玩了一次



昨天是天氣不錯的星期日
也是我們計畫很久的出遊日 XD

成員有
我、建仔、勁宏、小志、哈哈小波、製造機
共六位

原本還有小柏的
不過因為他要幫他媽慶祝生日(這句好像罵髒話 @@"?)
所以就沒辦法跟到了 ˊˋ

地點是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
因為建仔是校友
加上我也喜歡參觀大學
所以決定去那邊瞧瞧~~

其實這天的計畫也喬了很多次
從原本的開車、騎車、到最後的坐車

幸好 還是成行了 ^^


我和小志、勁宏、製造機先在中原附近集合吃早餐
早上八點
但是那天因為王建民投球
所以大家都沒睡飽 = =+
最可惡的是
製造機還睡過頭 囧rz
哈哈哈~~

吃的差不多之後
就一起到內壢車站準備會合了


到了那邊
建仔已經到了
阿水也隨後來了
我們六人買好車票
就搭火車北上到台北囉!!



一路上大家還真多話
聊的真開心
就這樣聊到台北
又轉搭捷運和公車才到文化大學

捷運和公車上我們也是講不完的話
大家第一次一起出來玩
都很興奮
而且講的話都很腦殘
囧rz...

到了文化
建仔先帶我們去買飲料
之後就走進文化大學去參觀



文化裡面都是大X館
所有的樓都是大開頭的
而且這間古色古香的大學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傳奇 @@
如果我是文化的學生
我應該會覺得我在寺廟裡上課吧 = =+

然後建仔還講了一堆鬼故事
還帶我們到現場
真是有毛到 >"<
尤其走男宿五樓的時候
有一段是暗的
我還真有點怕怕的 囧

這天又剛好是新生入宿與青年座談的日子
陳扁扁大總統會到現場
後來我們走出學校的時候 一路上大塞車
我想那些人應該會很恨陳扁扁吧 = =+

對了
經過文化的那棟反八卦樓時
建仔說
"這就是那個反八卦的大X館"
然後製造機沒聽好
就說
"啥喇叭館?"
我聽到一整個笑翻了我 XDDD
差點沒跌倒
你就當館長吧你~
哈哈哈哈!!!


到了中午
大家也都餓了
建仔就帶我們去吃一間好吃的叫做感恩的餐廳
好好吃歐!
我吃烤肉蓋飯
小志和勁宏吃水餃
都好好吃歐!
又便宜~
真的很棒ㄟ!

吃完之後坐公車下山
才發現仰德大道還蠻危險的
可能也因為好騎好開
才有一堆事故吧 >"<


第二站我們搭著捷運板南線
到了市政府站
我們要去101朝聖一下
因為有個鄉下俗-哈哈小波沒進去過
決定帶他去見識見識
科科 XD

這應該是我第N次來到台北101了吧
我還是很喜歡101
誰叫我喜歡摩天大樓 ^^

不過大家一進去
還是很空虛的亂晃
因為買不起阿 = =+

到了五樓
我決定要再去紀念品專賣店看看
這一次
我決定要買了 XD 哈哈~



上次跟戴來被阻止
我把這件事講給他們聽
結果這一次
大家都鼓勵我買 囧
很好~
我就真的買了101的模型
哈哈哈~好爽~ ^^

又到了SonyStyle去看看
SONY的東西真的做的很有質感
但也真的很貴
唉~真想敗一台VAIO歐........


差不多之後
我們離開了101
走天橋到NEW YORK NEW YORK
本來要去喝Starbucks的
結果沒位子
只好打消念頭~

不過製造機有買了雙鞋子
但是那店員臉超臭
是吃了屎吧 = =+
ㄇㄉ
如果是我就不會買了
以為我們買不起啊
硍...

買完之後
無意間經過了新光三越
還看到NEO 19
那也是個回憶歐!!

我們到了誠品信義店
一大間
好幾層
什麼都有
真的超屌的啦!!

原本要買POLO老師上課要的file夾
結果沒挑到喜歡的
就離開囉~

製造機說要買家裏要用的NB
所以我們坐捷運來到忠孝新生站

但是不知道光華商場的方位
還繞了一大圈 = =

也在那邊吃了晚餐
後來因為下雨就沒有到士林夜市了
唉~殘念~

製造機最後也順利的買到了TOSHIBA的NB
只是那個塑膠袋大紅色的
不好看
我們都笑那是垃圾
哈哈~~


買完走出門的時候
竟開始下起大雨
製造機說
"我看過今天降雨機率是20% 沒想到就讓我們遇到了"
20% = = 還真衰ㄟ.........

大家疲累的走到捷運站
坐回台北車站後
又轉台鐵回到內壢
還真的有累到 囧

我在火車上超想睡的
幸好後來騎車時就不想睡了


回到家還強打起精神寫英文自我介紹
才安心入眠


原本要昨天把這段遊記寫完的
不過真的太累太想睡了
只好作罷 ˊˋ


剛剛看了照片
勁宏的注解寫的真的很好笑
也很好歐!!

我把其中一張照片
放在NB當桌面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是開心的
也很無法言喻
^^



anyway
昨天一整天下來
雖然走路走很多
也坐車坐坐坐
不過真的還蠻high的說 XD

之後一定還要忙裡偷閒
再找時間
揪主題團出遊

不過也不能忘了
大夥也要一起打拼一起努力

像那次迎新皮主任說的
不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