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天很亮 風很涼
 

雀躍的晃著

簡單、快樂
就是生活

或許感覺這沒什麼
但是我還是期待了很久

從之前就說要逛街
結果到了開學前一天
才逛成 = =+

不錯了 幸好有逛成
總比沒逛成的好
所以還是很爽~~哈哈!!

明明最想買東西的就是你
偏偏最後買到東西的卻是我 囧rz...

好吧!
不可否認 我肖想這個很久了
只是遲遲買不下去
不知道為啥 = =+

今天終於買下去了 哈哈~
爽爽爽~
不過錢又流出去了 囧rz...

Anyway
至少我有了快樂
也很開心
送歪歪!  ^^

--
該怎樣才不會被老媽發現呢 = =? 我有得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