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巧了!

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
在你的城市
遇到了你

是一種
無法言喻的開心



才剛睡醒開電腦
就收到哥的離線訊息說要去買耳機

也好啦
我的iPod shuffle好久沒有聽了
該是出江湖的時候了
哈哈~

於是中午和阿土(本來叫做"阿水")
一起到圖書館借完書後
就和老哥一起去台北買耳機了





經過幾番波折的路途
終於到了台北市
老哥開始找路

在這之前
我都沒問他說他要去哪間買
因為我想說他知道就好了
應該也不用問太多

不過到了這裡
他開始要找店了
我就問他說
"店名是什麼啊?"
他說
"品嘉"


.........................................
不虎爛
絕對不虎爛
當下的我ㄧ愣

馬上當下說
"靠腰~那是我同學他們家的店ㄟ!!"
我哥聽到就說
"是你同學叫品嘉喔~開玩笑~"
我接著很認真的說
"真的啦!!真的是我同學家開的啦!!"
囧rz...


曾吉米啊
真沒想到竟然是這種情況下
我來到了台北
然後遇到你ㄟ
真的是嚇到我了 = =+
也太巧了吧~


這才知道
原來Jimmy他們家的店很有名
大家都很讚賞
哈哈哈~
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XD



然後我和老哥各買了一副耳機
一整個心滿意足
嘿嘿~

不過最開心的是遇到了好友吧!!
真的~很開心ㄟ~

不知道為什麼
當下的我很感動
因為真的是說不出的巧
就這樣遇到ㄟ~
好扯喔!!


然後Jimmy爸媽人也很好
有點小幽默
哈哈~


anyway
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已經畢業
漸漸有了各自的生活
不過還能這樣遇到
沒什麼好說的
真的就是有緣吧~~^^


買完之後
也聊了好一段時間
老哥就帶我去吃北大附近的自助餐
超好吃的!!

我用一堆菜
才70元
然後還有酸辣湯~綠豆湯~仙草蜜可以喝
都很好吃很好喝
真的是很棒
沒吃過這麼賺的自助餐
超飽的啦!!


之後咱們還去松山機場看飛機
真的超high的~
飛機飛過去的時候
真的很想說"Good Luck!!"
不過我沒有
我趁他飛過去的時候
大喊了好久好久好久~~
把心中最近所有的不快一次喊出來
真的很爽ㄟ!!
哈哈~


只是穿短褲被蚊子咬 = =+...







真的很棒!
飛機從頭頂飛過去的感覺
會有點害怕
卻又很興奮
和在小港看飛機的感覺截然不同
真的很讚!!




今天真的很special
很開心的一天
一想到我擁有這些
就感覺很幸福


HAPPY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