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

其實還蠻複雜的 @@



要說啥咧..

說謝謝和對不起好了~

至於涵義

你懂就好啦!



到了後來我發現

我真的還蠻笨的 = =

自以為自己做了一些只有自己知道的事

沒想到對方都清楚明白

真是傻眼了我 囧



不過今天有些話都深深的震撼到我了

也有把我心中的疑慮解開



我說的沒信心

就是這麼回事

所以才會這個樣子



一方面 知道自己的愚蠢

一方面 也很開心沒事了



我是真的打從心裡沒有要跟你吵架

畢竟我覺得 一個很難能可貴 很在乎的good friend

所以才值得我 這樣做



至於我說 抓到一個理由

就是因為我想要分散 我怕太過集中

如果你不懂這其中的涵義 再問我吧 = =+



總而言之 就是這樣



不知不覺的 今天又講了好長一串

也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努力改進!!



晚安~~



--

說歸說 我真的該開始動工了

要不然 會兩頭都落空吧!



可以 助我一臂之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