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
還不是很瞭解
所以說
再考慮看看吧



自從那一次之後
好像就變質了

難免不如從前
不如以往

連自己都不是很了解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想追問
因為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該做的也做的差不多
有點疲憊了

其實可以說說
不然我永遠不知道該怎麼接

熱臉持續太久
終究有個極限在

我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或許會
或許不會

最壞的打算已經在我心裡有個藍圖
不然還能怎麼辦

安靜會殺死我
應該吧

暫時的靜觀其變
因為我還搞不懂

先說聲抱歉
畢竟
我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懂的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