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交上作業研究期末考卷的那一剎那

就代表

三下所有的報告和考試都結束了

也代表

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來了!



呼~

終於熬過去了!

真的還蠻開心的!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想這學期歐趴是不成問題了!



好難熬啊這學期

又打工 又是喜歡 又要在乎 又認識新朋友 又要玩 

很忙很忙

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

每天的心情都不同

想著要讓自己開心點

但是接踵而來大大小小的事情卻無法讓自己想如願就如願

老實說

很累 很煩



但是 在剛剛考完之後

我覺得 一切不開心的都不用去在意了

因為 都過去了

就隨著這學期的結束 忘掉它吧!

哇哈哈哈哈~~XD



雖然在成績還沒揭曉之前

還是會有點擔心 一顆心懸在那裡

但是擔心再多也沒用

因為接下來有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要補習 要約會 要聚餐 要陪家人 

還要玩 還要逛街 還要買東西 還要慶生

哇~~

好多好多~~

有得充實有得累囉 ^^



待會就要開始整理宿舍了

呼~要搬離開這裡了‧‧

搬離開住了兩年的新宿 還是會有一點捨不得

在這裡的生活還真的是有歡笑有淚水有快樂有不快樂

什麼,都有!



昨天睡覺的時候還想了不少

想著明天的考試 又想著是最後一天在這裡睡覺

心情真是蠻複雜的 哈哈~



來感謝一下宿舍的大家好了:



首先 當然要感謝【龜公溫】囉!

跟我住應該還蠻累的吧?哈哈~跟你說聲抱歉,辛苦了。

偏偏我們兩個都是獅子座的 

不讓步的時候,還蠻尷尬的吧!

很高興能跟你住一年 很多事情也都常麻煩你

真的很謝謝你!

大四可以的話 要記得常到山下找我玩黑~:P



再來要感謝【小關】啦~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次作業研究要考試,我們到舊宿樓下去讀書。

那天你好像沒讀到什麼書,但是我們卻聊了很多。

你還跟樓長借錢,為了一起吃泡麵,哈哈!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很實質難得的,真的!^^

這段日子也是謝謝你了,受到你的照顧~

而且你真的很好笑,大四也要常來找我嘿~XD



之後就是那三人【阿全、杰修、HONDA】囉!

帶給宿舍很多的歡樂,真是慶幸三年級你們還住在宿舍。

雖然平時交集沒有很多,但是沒有你們的話,宿舍也不會那麼好玩吧!

跟杰修踢足球真的很好笑、很好玩,雖然都輸他。

跟阿全去吃飯最快樂、也是吃不飽的那種。

至於HONDA,就笨蛋一個吧!哈哈哈~

四年級通勤辛苦啦!總有一天會到台南去找你的啦!



至於沒有住宿的我的朋友,也是很謝謝你們這學期對小弟的照顧。

野口就不用多說了,哈哈哈哈~OK了嘛!:)



外面的天氣,又變陰了。

好像是在說些什麼,呵呵~



大四就剩小關、阿全、杰修住宿了。

有空會來找你們的,哈哈~



寫了這麼多,還蠻爽的。

把心裡的話都寫出來,感覺很踏實,很好。

我得趕快來整理東西了,整理完還得騎回小港,晚上再來搬。



H529,nice to meet you and live.

thank you~~see you~~good bye~~^_________________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