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計畫書
研究計畫書

最好的準備
最壞的打算



終於
把學習計畫書和研究計畫書做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不知道該不該把自傳放上去
還有一些從小到大的東西一起放上去

我有點猶豫
雖然好像厚一點比較好
不過不知道放上那些有沒有加分作用

煎熬了那麼久
終於要口試了

隨著一間一間的放榜
其實真的身心俱疲

有幾間差一點就可以上了
真的覺得好可惜
不過都是出乎意料
在寫的時候也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考成這樣
原來自己也是有這種爆發力的
只要再努力點
一定可以更好

把所有的心力與精力都投注在下禮拜三的這間了

有好多人支持我
有好多人幫忙我
有好多人替我加油
希望我下禮拜三的口試可以很順利
然後也可以很順利的上榜


這幾天的打工
說累也不會很累
說不累的話 回家之後為什麼卻又覺得疲倦

沒有以往在戶外打工的感覺
也說不上來是哪一種感覺
就是跟以往確實不太一樣吧~~

是該好好賺點錢 存點錢了
畢竟還不知道未來在哪
還是趁現在多賺點多存點吧
等到要用時才不會方恨少

好像又開始惆悵了...
先睡了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