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
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
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

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
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
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
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又是一次的放假,我徹底的累了。
或許是因為值星官太鳥了,搞的我們真的好累。
加上上禮拜又是留守,待在裡面的時間真的太長。
不舒服。

裡面的鳥事我就不想多說了,
因為幾乎在裡面的都是鳥事。
有些幹部真的讓我們很看不下去,
無言到一個極致。
趕快放我們離開啊~~~

本來要放五天的,又遇到管休了!
機車,到底是想欠多久。
希望下禮拜不要有變動就好,
我們可是要出去玩的啊!

這禮拜的放假,出來就是徹底的大吃大喝。
也沒到這麼誇張啦,但相較於在軍中就是有差。

除了一直繼續下去的運動之外,
回到家老媽就覺得我減太多太瘦了,一直叫我多吃點。
我是有照吃,但體重也不忘要照量。
深怕一不小心,又胖回去還得了啊!
我真不覺得我有太瘦耶,是之前太肥吧?

星期五和星期日的早上都特地早起去跑步,
很過癮!
本來晚上都要騎腳踏車的,但是卻都有事無法進行,
只好留待下一次了。

星期五晚上,和老哥一起要去市區買啞鈴和看mp3。
結果沒想到才騎到中山路,我的那台破機車又拋錨了。
這次是油管斷裂,油漏光光。
還好是晚上,白天我們應該會熱死。
就這樣把車牽到草衙,幸好有機車行。
花了100元,還是再殺到市區去。

騎到了五福路附近的三普,買了槓鈴,好用耶,也不貴。
要和老哥一起來健身,不能再墮落下去了!

又騎到了大立旁邊的sony ericsson,但這裡沒有我要的東西。
我是要看sony的mp3。
於是又殺到了夢時代去,都已經九點半咧。
幸好夢時代是十點半關,而我們也如願以償的看到了W252。
連老哥都覺得他很好用, 我就說嘛!呵呵~
還去樓下逛了一下pet plus,才回家。

隔天中午,是和阿乃他們的聚餐。
有我、阿乃、戴、依靜、佳伶、還有傳堯。
沒想到佳伶和傳堯的再見面是三個月後了。
不知覺的時間真的過的有快。

來到中山路上的桑威奇, 也是吃漢堡的。
早上出門前,老媽問我說要去吃啥,我說漢堡。
她傻眼了一下,因為我們才剛吃完丹丹漢堡!哈哈~

進到裡面坐著,是一間還算ok的店內裝潢。
我們六個又開始七嘴八舌的聊著,然後點餐。
互相寒暄,吐槽,馬上就又聊開了。
這次最好笑的莫過於阿乃的"凹仔底"以及佳伶的"咖哩空心菜",
真的笑翻了。:D

然後我吐槽傳堯,他的大動作也讓我嚇到了。
大家都怎樣,這麼想打我喔?哈哈~

我們聊到兩點多,聊到店家要休息了,我們才離開。
依依不捨啊,到外面還拍了照片,都是回憶。

然後回家的回家,逛街的去逛街,我一個人騎到了漢神巨蛋。
不知道為什麼一大堆警察,但我還是自己逛自己的。
把車停到了地下停車場,然後走進漢神巨蛋裡,逛的開心。

其實你問,一個人逛街孤單嘛? 
有這麼一點,但也不全然。
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要去廁所就去,要去吃東西就去。
你要走左不用顧慮到他想不想往右,一種完全的自由,不錯。

我稍微繞了一下,就走進B1的Sony Style裡。
因為我想買W252。
原本想說要在網路上買的,但還需要寄送時間,
反正Sony都是統一價,那不如直接到實體店面還比較快。

進去看了一下,就告訴裡面的服務員小姐,我想要一個黑色的。
她很親切的幫我跑了兩三趟,
看還有沒有貨,還有攜型包之類的,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但她的親切讓我覺得花這錢花得有值得,
因為是一趟令消費者覺得愉快的購物經驗。
好啦,我承認她的笑容有讓我願意掏錢出來,哈哈!
很可愛啊~
嗯...機子和服務員都可愛,哈哈!

大概檢查了一下機子,還有做了一些說明,
我就把它帶走了。心滿意足的啊!

離開漢神巨蛋之前,還到了方師傅買了一下麵包。
天啊,方師傅的羅宋真的很好吃耶!我下次放假還要再買!
太棒了~

之後我就提著兩袋,回家吃飯了。

晚上的晚餐,還和老爸老媽喝了海尼根。
暢快!
好久沒喝酒了,而我酒後也沒出門。 
OK的啦~

隔天,也就是今天。
早上依舊去跑步,然後戴著我的新玩意,W252。
多了一份積極,三十分鐘也不覺得累。
跑的途中還有人盯著我看,覺得很特別吧!?
只要你們不要覺得這是聽障器就好...呵呵。

放了三天三夜,其實也還OK,何況下禮拜沒有留守。
誠摯的希望下禮拜的假期可以順利,這樣我們才能順利出遊。

待會又要收假了,剩下93天,再過快一點吧。
已經受不了囉,那裏面的一切。
若能撇開那些爛幹部和一些鳥事,我想其實在裡面也還好。
但偏偏,唉唉~

anyway,這次的放假還是收穫的。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