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禮拜放的都是例假,
但是行程依舊沒減少。

星期五晚上一放假,
一群人就相約來去聚餐
到逐鹿吃燒肉。

我、虹彰、柏齊、育磊、國雲、
林欽、庭譽、多多、綠茶、俊煌。

還真多人啊,浩浩蕩蕩的十個人。

被放出來的時間約莫是晚上六點四十分,
訂位時間是七點五十分。
明明就是綽綽有餘的時間,
我、虹彰、育磊、國雲、林欽,
卻差點來不及,哈哈!

因為育磊和國雲要到高鐵站買票,花了一點時間,
還很湊巧的遇到醫官和他女友,男的帥女的正唷!
然後坐捷運時磊哥的一卡通又壞掉又要送修,
這一來一往時間都流逝掉了。

幸好,還是在八點到了三多商圈站。
看到柏齊在等我們,真是覺得很感心啊~

吃燒肉的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因為很餓所以導致烤肉的tempo很快
但不得不說我蠻幸運的,因為多多坐我旁邊,
她很勤奮的再烤肉,有這種人坐旁邊也太好了吧!
因為不怕沒肉吃,哈哈哈!

我很想大口吃肉大口聊天,但是聊天的咖離我太遠了啦~
沒辦法暢談啊~呵呵。
但是anyway,還是吃得很開心。
整個吃飯過程笑料不斷,而且Judy又出現了,笑翻我~
我總算是有點貢獻了!
還有國雲的眼藥水,也好好笑。
唉呀呀呀,梗就是要從小事中尋找出來,很有笑點的!

吃飽喝足之後,他們還要續攤。
但是因為晚了,我還是先回家了。
軍人身分的我,心臟有點小顆。
所以就叫老哥來載我,一起回家囉!

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星期五晚上。


星期六,早起。
下午,小布拿了她在高餐做的東西來給我吃,超感動的啦!
而且還很好吃,老媽還讚譽有加咧。

趁著拿東西的空檔,我們也聊了天。
聊到軍中的東西,還是會有說不完的感覺。
但是因為只是短暫的聊,有些匆促,不夠過癮。
決定五月找個一兩天,再好好的聊一聊吧!

晚上,全家到了餐廳去提早慶祝母親節
因為我下禮拜要留守,沒辦法回家,只好提早慶祝囉!

感謝老媽一整年的辛勞,有老媽真的很好。
真的,是個寶。
我說我,哈哈!

也是吃得飽飽飽,因為也是吃到飽。
但我沒有吃得很飽很飽,不然下午做的運動可就功虧一簣了。
加上吃太飽對身體也是一種負擔,還是吃的剛好就好囉!

話說下午的運動做得滿身大汗,
但是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著書,在家裡做運動,也是有效的!


短短的這兩三年,我感覺我體會到許多不同。 
好多人好多事物,都衝擊了我的生活。
與我所想不同的同時,也悄悄的改變了我的人生。

不要有太大的在意,因為快樂悲傷我們自己決定。
由不得別人幫我們下定論,因為還有自己啊!

加油!
做自己想做的,只要是理想的,
可以,就別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