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寫網誌已經是一個月後,
時間過得又慢又快。

在軍中的時間真的過的不知該怎麼說。
在外面時你會覺得時間過得不很快,
但回到軍中規律的生活會覺得真的過蠻快的。

昨天的志願役招募,很幸運的到了行政支援組。
連當個兵都有貴人相助,我覺得我真的有燒好香。
但不免俗的還是會有小人存在,唉~好煩。

那天虹彰的一句話點醒我,
「我們為什麼要當像某某人的那種人呢?」

是啊,我們不要。
所以更應該把事情做好。
只是當你看到有幹部自己不身體力行,在那邊納涼的時候,
你真的也很難一起下去共同做,只想逃避。

或許這就是人的惰性,
懶惰使然。

當個兵,跟好多事情好多人脫了節。
這種感覺,就好像之前我在外面,而朋友在當兵的感覺是一樣的。
也只能坦然接受。

那天接到電話,知道阿乃之後要出國之後,
原本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想到之後又一個好友要出國,心中還真是複雜。
或許我們三個人見面的機會又更少了,再相見就是年底了吧。

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句話。
人生總是如此,不是嗎?

昨天不小心發了脾氣,不知道是不是太累,
直到上了公車,上了捷運,心情還是有點難以平復。
一直到下了捷運走回家的路上,才好多了。

入伍前的73公斤,到昨天瘦到了65公斤。
還蠻開心的,終於瘦下來了。
不只吃得少了一點,跟心情也有所影響。
一直有件事情我無法釋懷,思緒理不出頭緒,好煩。

什麼時候我才能跳脫出這個框架,那個框架。
搞不清就是搞不清,我想要的不是這個樣子。

「我還有機會嗎?」我不要臉的問。

好想回到過去,看著夏天來了。

一切都變得好不確定,不確定感逐天加深。
一天一天的過,慢慢的不再祈求什麼。
你好就好,你好就好。

到了街頭我也不知該怎麼兜,
說了再多聽到了也是自己的回音。


雨天,什麼時候到來?


想淋雨,想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