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瞎~~

有夠瞎~~

最近的感覺而已,呵呵~



我又要來個道歉文了!

哈哈~~



龜公對不起啦!

昨天真的是無心的,純粹要跟你玩的。

並不是真的要你跟我say sorry。

只是,心情不好,所以才...@@"

唉~心情真是差到不行。



幸好之後玩玩遊戲好多了!^^"



最近這幾天都在期末考,考到今天也只剩下兩科要考了。

星期二早上考完管數之後,就開始放寒假了。

這次放的好久喔!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習慣..

又要調整一下了,真麻煩。="=



今天請阿建去抽專題老師,結果幸好,抽到楊崇宏。

還不賴啊,雖稱不上"上上籤",但是也是隻上籤啊!XD

看來下學期又有得忙囉~~



其實這件事情,我一直在想角度這個問題。

如果今天我是你,我應該也會答應。

可是我又會想,他怎麼敢這樣說?

站在旁人的立場,可能又會覺得太瞎了吧!然後就叫你不要。

但是如果站在另外一種旁人的立場,應該又會覺得沒差。

真是想的我自己也變的矛盾,畢竟我跟他也不錯。

唉~

我應該能了解你的想法,還是答應吧!^^

儘管我們那天聊了那麼久,哈哈~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都還保有一顆善良的心吧 :)



自己的心裡不也矛盾,不也尷尬嗎?

想了那麼久,還是理不出個頭緒來,不知道怎麼作最好。

自己都快不了解自己了,真傻眼。>"<



戴剛剛又跟我說,不能去台北了。

那..我是不是應該去找阿堯玩一下啊?

不然每次都放他鴿子,如果是我我也會很幹吧!

在問問他好了,去晃晃也不錯啊,散散心~哈哈哈哈哈!XD



阿鈞也從澳洲回來了,真是嚇我一跳。

無聲無息的回來,該不會要跟我說是給我驚喜吧?= =

哈哈~

真的是蠻開心的,兩年沒見到了。^^



呼~

算了!先算了!

該算數學了,我想歐啪啊!

拼滿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