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婷"

我顫抖的聲音不確定的叫著

叫了一聲 沒有回應

叫了第二聲 真的是妳

好高興!

我接到妳了!^^



。。。。。。。。。。。。。。



補習下課的時候

鼓起勇氣 撥了電話給妳

卻是語音信箱

怎麼打 都是

我有點害怕 想著 怎麼會...

是妳再睡覺故意把電話關機

還是沒電 還是不想接我電話?



到了五點40分 補習班下課了

妳的電話還是撥不通

我決定 到七賢路去碰碰運氣

等到了六點 還是沒看到妳出現

我打了電話問老哥 

他跟我說 你有得等了 因為是下班時間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等到

如果沒等到 

打妳家電話 也要確定妳在家 再走



幸好老天眷顧我

讓我看到了妳 妳卻沒看到我

想著 這個人 應該是妳沒錯吧?

有點怕認錯人 但還是要試試看

因為妳越走越快 越走越遠



"黃...婉婷"

真的是妳!

妳看起來很感動 嘴巴也一直喊著好感動

還說差點就要哭了...~"~

我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因為接到妳了!妳讓我接到了!

唷呼~~

好爽喔~~YA~~



回程的路上 妳說要不要去吃飯

我說好 但是妳可能又想請我

我想跟妳吃飯 卻不想讓妳破費

妳還是先回家吧!

看妳的頭一直扣我的背 真的累了



把妳送到離家裡不遠的巷子口

看妳平安回到家 我就放心了



妳說 那東西要什麼時候拿給我?

笨蛋 我當然不會現在拿啊

當然要等到 我去台南找妳的時候囉 ^^



因為有妳 今天變的好開心

幸好沒有出去玩 留下來補習

而接到了妳

一切都值得了!



我會加油的!!

老天啊 你也要幫我喔!



最重要的還是妳 阿布

慢慢的 我發現

我好像 慢慢的

喜歡上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