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工了,也累了。



8個小時的舉牌+7個小時的發DM+20個小時的發門票=35個小時的工讀生



總共35個小時,賺了3500。



呵呵,其實很辛苦。



這次可以說是看人家臉色在賺錢的...



而且是看高雄民眾的臉色,看他肯不肯賞你飯吃。



我覺得,有好人有壞人吧。



當你聽到別人跟你說聲謝謝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但是當別人不拿,且態度又很差勁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這是我以前打工以來從未體會過的。



每次一到工作地點,就要想著待會要怎麼跟每位騎士說話。



要怎樣才能讓他們拿你手中的票呢?



"先生,這是今年資訊展的票,謝謝。"



最後,我說這樣了。



從原本"這是資訊展的票",到加了稱謂在加個今年,我都在想。



在想如何才會讓人家覺得你手中的票是絕對要拿,不拿會後悔的。



我想我算成功了吧!



這幾天這樣腰酸背痛,還從義守騎車到高雄市區打工,真的不輕鬆。



為錢,為經驗。



要不是因為最近有想買的東西,我還真不是很想打,因為距離。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發門票和舉牌,讓我感受到人情冷暖。



一個正妹,願意跟你拿,你會覺得他真的好漂亮。



一個正妹,不願意跟你拿,你會覺得他一點都不漂亮。



就是如此,社會真的很現實。



我真的要很謝謝那些願意跟我拿票的人,真的很感激。



而那些不願意跟我拿票的,我也有跟你們說謝謝啊!呵呵~:)



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呢!



看著每個機車騎士,都要跟他們裝熟,還真不簡單。



而且有的還被我嚇到,真是十分抱歉,哈哈哈哈哈!^^"





溫和ET,你們應該是最拼命的吧!

真慶幸有找你們來打工,果然沒找錯人,下次不會忘記你們的!



小關和ㄚKing,這兩個真的超愛吃的啦!

我們辛苦的再發,你們卻可以從麵包吃到麥當勞,真服了你們耶!哈哈~



至於我和迦恩嘛,算普通囉!

努力的時候很努力,要偷懶我們也沒有輸,呵呵~XD



雖然這次不是大家一起打工,而是分組進行,但還是很謝謝五位的配合。



沒有你們我想我還是會被Eleven罵到臭頭吧,哈哈哈,畢竟我很弱低。@O@



之後文化中心的沒法去了,真可惜阿,因為要補習哩。~"~



不過賺錢雖好,最重要的還是課業阿!不要本末倒置喔!^^



就要期中考了,希望我們都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再次謝謝你們,感恩。 :)





ps:要特別謝謝小mic和他的朋友瑪莉友情贊助,謝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