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腿還真有點酸

不過值得啦!

再怎樣 都是值得的!^^



今天計畫要去買父親節的禮物

昨晚差點失眠

因為一直想到底要買什麼好

卻想不到個很好的禮物

想砸點大錢送老爸好一點的

但又會被老媽阻止



只好 先不想了

睡一覺起來再說吧~



睡到十一點多 也該起來了

媽說到大遠百再吃 我想也好

都整理好之後 

到一樓跟媽稍微討論一下 到底該買什麼好

結果好像我提的老爸都不需要耶 = =+

最後還是決定買衣服了 ^^"



老媽載著我 到機場去等公車

因為她不敢坐我的車 哈哈哈~

也好啦 坐公車不累 臉也會比較乾淨 哈哈!



今天的大遠百沒有什麼人 逛起來也還不錯

媽好像還沒來過大遠百 我帶她去坐透明電梯

沒想到她會怕耶!哈哈~~

自己會怕就算了 還抖出老爸也會怕

真是‧‧

不過我怎麼不會怕啊 = =? 難道我不是親生的嘛~



11樓到了 但是東西太貴

我提議去吃地下一樓的麥當勞好了 老媽也說好

點了個一號餐再單點一個麥香魚

今天的午餐就是這樣簡單的解決



吃飽之後 再逛一下生鮮超市

沒辦法 家庭主婦就是特別愛逛 哈哈~~



都差不多了之後 就開始逛囉!



一層層的看下來 似乎我和老媽都不同調

因為我總是看年輕人的 老媽說那不適合爸

疑? 好像是真的。

看來 我還不夠了解老爸的style啊............>"<



有看到幾件喜歡的 卻又因為價錢太貴或是覺得有更好的而作罷

我覺得都花錢了 不想在百貨公司買完卻像在菜市場買到的

所以我就說 在多看看吧~



把大遠百逛完之後 沒有結果 = =

我就提議說 去漢神吧!

漢神一直是高雄市最好逛的百貨公司

老媽也沒去過 就想帶她去晃晃



但天公不作美 前幾分鐘我帶她去17樓看風景沒多久就下起雨了

然後我們走出大遠百雨也還在下

怎麼辦呢?

只好到7-11去買雨傘再買罐水順便湊個磁鐵 哈哈!



因為我沒騎機車 也不想再多花12元坐公車

所以 就只好走路去漢神囉!

這些路 在嘴上念一念總覺得不遠

沒想到走起來 還真是不近啊!><"



我跟媽說~"爸爸真偉大,我沒買過一個人的禮物讓我走那麼長的路。"

沒關係 沒關係 值得的!^^



終於走到了漢神 哈哈 真涼~

直接就先到樓上去尋找目標了!



本來在6樓看到一件不錯的 可是沒有SIZE

想說就算了 再看看吧!

沒想到那服務人員硬要留住我們 還說要不要寄快遞

哇咧 妳這樣我就更不想買了 = =

今天是我花錢 算妳倒楣囉~



跟老媽出來就是有差

那些人看到我們這些年輕人都不為所動

看到爸爸媽媽級的馬上就會很親切

真是 無奇不有啊~~



本來已經沒有啥目標了 我想還是到8樓看看吧

結果就在特賣場那邊看到了 好看的衣服了!

哈哈 真爽耶~

而且這個牌子的衣服好看又不會太便宜也不會太貴

就是這個!找到啦!

和老媽討論了一下之後 就決定是粉紅色的這件了

買起來買起來 希望老爸會喜歡!^^



買完後 到了三樓去給它包裝

再到樓下的JASON生鮮超市去晃晃 

差不多之後 就回家了~~



噗~

啥米啊~

還得走到中山路去坐車喔?

好吧 沒關係 就當可以減肥好了

我記得老媽那時是這麼安慰我的 哈哈!



不巧碰到5點多的下班時間 車多人也多

301公車擠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委屈老媽了 ~"~

我是沒差啦 以前高中上學就常在擠了 只是回味罷了 呵呵~



晚上也懶的煮了 就去買便當吃

時間沒掌控好 爸一定已經回家了

也沒得藏禮物 只好先送囉!



回到家 爸一看到我手上大包小包的 

我馬上提給他跟他說 "爸 給你的啦 父親節快樂"

哈哈哈哈 瞧他笑的闔不攏嘴 

很好很好 就是要這個表情 

今天走了那麼久那麼累 一切都值得了!



爸還迫不及待的穿了上去 果然好看

還好沒買錯 老媽跟他在一起那麼多年 

相信她的眼光還是準沒錯的!

哈哈~老媽辛苦了~謝謝妳!^^"



真快樂的一天

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了



今天走在百貨公司 小時候和媽一起逛的情景不斷浮現在眼前

就好懷念

現在的我 已經那麼大了 遠百也變了

唉 真快



不知道媽覺得今天逛的愉不愉快

下次再帶她去晃晃別間 哈哈 真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