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離開之前
你的那一句叮嚀
讓我的心
有好暖好暖的感動
by  Tonight





來義烤肉六人行
左到右依序:我、溫、珊羽男友、珊羽、小陰、Coca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烤肉日
我卻不小心睡過頭了一下 = =+
哈哈~

這都還好
壞的就是我在要去溫家的路上
不小心出車禍了 囧

幸好我反應力快
馬上也右轉
不然應該會很嚴重
我剛剛才發現車子前面的方向燈已經破掉了
我的左手臂因為整個撞上去也還在痛 - -
都還沒玩到就衰了 囧

算了
沒太大的傷就好
肉還是要烤ㄚ!
所以我還是繼續騎 哈哈

到溫家後 坐上了車
陸續把Coca、小殷、珊羽的男朋友都載到之後
就往屏東的珊羽家出發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撞的太用力
我的肚子超痛的 = =
可能猛烈一撞
肚子裡也用力翻滾吧 囧 痛啊~

半小時過去 到了珊羽家
哇靠 一堆東西可以吃耶
沒吃過那麼專業的烤肉 哇哈哈 爽!

由於下雨的關係 只好把原本的地點海神宮改成來義了
因為那邊有遮雨的地方
但是因為路不熟 還請珊羽的爸爸帶我們走了一段 真是感激ㄚ!

往烤肉的地方 路很陡 還蠻危險的
而且沿路還有我們大一來過的記憶
我和溫那時都有來烤 所以還有一點印象在
今天就算舊地重遊囉! 不過相同地方不同地點就是了

幸好有遮雨的棚子 不然雨下的那麼大鐵定很掃興

旁邊有溪 我們還把飲料放到溪裡 讓它冰一點
然後就開始烤肉啦!
一堆肉一堆肉 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還有專業的珊羽 哇哈 賺翻啦!^^

我們還下去旁邊的溪裡玩水 差點就把Coca丟下去了
哎呀 真是可惜ㄚ
要不是小陰一直擾亂我們 真的就差一點ㄚ!嘿嘿~

而且還放了炮 溫還真聰明 知道帶炮
不過大夥都嚇死了 因為有個炮從來沒放過
還真怕它一直轉阿轉著就飛起來了 = =

雖然沒有骰子 我們卻有撲克牌
玩起了"激爆撲克樂" 哈哈
可是很邪門的 都是我、小陰、珊羽的男友中耶
我還被打肚子 痛啊! 囧
珊羽男友被我打腳底板和手臂 好不爽快~
小陰我忘記被打哪了 @@"
所以之後就換溫、Coca、珊羽三個人PK
看別人玩果然就是有快感 哈哈哈哈
溫被打大腿內側 超痛的啦 囧
珊羽被打腳底板 也是很大聲
Coca也被打大腿內側 不過好像沒有溫來的痛

反正六個人在最後的幾分鐘 都玩的很爽就對了
也被打的很爽 = =+ 哈哈

後來因為Coca要補習 她們還要拿禮物給朋友 就回高雄摟~

今天的烤肉真的很快樂
雖然下雨 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盡興

人生嘛!Play Camera~好玩就好!

大學嘛!一定要玩它個痛快啦!嘿嘿~送!^^


--
後記:結果Coca晚上不用補習,因為補習班給錯課表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