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你上MSN遇到那個男生,總是會主動跟他打招呼。

但是當他上MSN時,他卻不會主動找妳。

因為妳喜歡他。



這樣,正常嗎?

我覺得,還蠻正常的啊!

只要妳繼續努力下去,我相信他一定會知道妳對他的好,而深受感動。

然後兩個人就會快樂的在一起,呵呵。



童話故事好像都是如此,是不是啊?

不過這種劇情線在不會出現在故事,而會出現在偶像劇裡。



不管怎樣,我相信妳一定會找到你的幸福的。:)





我問妳說,會不會參與。

妳說,妳還在考慮。

妳問我說,那你呢?一定會吧!

我回答說,我也在考慮。



妳驚訝的說,為什麼不是"一定"?

我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當心情不穩的時候,去與不去的心就會僵持不下,而產生動搖。

所以最後會不會急流勇退,結果會是如何,都不知道。



不知道在龜毛什麼,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忍不下那口氣。

到底自己在堅持什麼呢?





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昨天的事情請讓它隨風逝去。

似乎每天都告訴自己要這樣想,但是不是每天都能夠做到。



掛念的事情太多,心來不及反應,就會拉扯,撕裂。



別人怎麼說,就怎麼做。

不要自以為聰明,只會反被聰明誤。



今天終於真真切切了解到這個道理。

遵守每個人的遊戲規則,必然會成為好朋友。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