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完課之後就很認真的到圖書館去唸書。

不過當然不可能我ㄧ個人獨自前往,是跟那個白目溫去的。



他到底有多白目呢?不說您都不知道。

先說說他正經之處好了。



下午讀書啊,他讀他的教育學程,我讀我的日文,因為都是明天要考的。

但是地點在三樓,自然不可能容易專心。

又是讀到一半就會發現有雜誌在旁邊出沒,索性就拿起來翻了幾頁。

沒翻都還好,一翻就停不了。

什麼鬼啊~



不是要考教育學程嗎?還跟著我翻,不要命了你。

他說他已經讀的差不多了,那就大家一起看吧!哈哈哈哈哈~



看的差不多了之後,我們還真的跑去看電影。

看那個-獵風行動,吳宇森導演,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

原本想看特洛伊的啊!

可是那個人一副就根本想看獵風嘛!還假仙‧‧‧XD



我們從差不多五點半開始看,看到七點半,兩個多小時吧!

蠻好看的喔!不過呢,有點血腥,又很刺激。

好人都死光倒是真的,但是溫說戰爭片哪有好人壞人?= =+

這麼說也對啦‧‧不過真的好可憐啊!唉唉~

差點眼淚就飄出來了,可能眼睛小,被困住出不來,嘻嘻。



看完後,整理整理,我們就走回宿舍了。

小關踢球去了,餓啊~~~~~~~~~~



我和溫還有ET還有小關都還沒吃,不過也不知道要吃啥好。

原本我和溫決定要去吃綠林了,但是他說很不想吃啊,因為吃好幾次了。

我就說,走啦走啦,騎車下山啦!

爽的跟什麼一樣咧!不過我是真的有點久沒到大社那兒的感覺哩。@@"



我問,要吃啥米呀?

他說,好想吃楊寶寶啊!

啥米呀,在楠梓耶!

不過說真的,我走出科技大樓的時候,就是看完電影啊,我真的想吃水餃。

還真巧啊!那不如就去吃蒸餃吧!哇哈哈!

爽歪~XD



我吃鍋貼和蔥油餅,他則是吃捲餅和蔥油餅。

一人六十元,加上一人一杯黑砂糖珍珠,俗稱的青蛙下蛋,共七十元。

解決!吃的超飽的吧!



忘了說一個,在這之前我們還有到愛倫去買麵包。

我買一個肉鬆麵包,他買紅豆麵包。

回到學校的時候我叫他幫我拿一下,他就使勁的想整我的肉鬆麵包。

看這人多過份‧‧

還想把他夾在電梯門?= =+ 嗚嗚嗚~

後來竟然把我可愛又好吃的肉鬆麵包摔在地上啦,你看啦!

有沒有過分!~"~

我是不生氣啦,反正還可以吃,變怎樣都無所謂。

但是這筆帳我會記住的,你別想賴蛤,哇哈哈哈哈!XD

星期日回學校等著瞧嘿,嘿嘿~^O^



反正就是呢,原本只是簡單的下山吃飯,也能搞出如此多的名堂。

有沒有很厲害?

有‧‧‧‧‧‧

一半以上的功勞都要歸功於對面那個龜公,好動的總召。

他真的不讀旅遊休閒管理系好可惜,讀啥資管啊?

噗噗~



累了累了‧‧

我也該去睡了,明天還有三科要考啊!

考完之後,打打桌球,就回家了。

然後星期六和星期日又有事情要忙,唉唉~

怎麼一刻都不得閒的感覺‧‧= ="

突然羨幕起那些想幹麻就幹麻的人們啊~

你們是幸福的,懂嗎?

呵呵~^^



晚安囉,My Friends。:D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