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 要睡覺啦!



把日文都背好囉!XD



雖然還是有小錯幾個 不過應該是沒問題了。



我果然愛日文>英文了!@@"



因為明天要考英文也要考日文 我卻把日文看的比較重要 哈哈~^^"



可能是受到電動的影響吧! 所以我學日文學的相當起勁~



儘管我之前有兩次考試都不是考很好 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沒有讀書 沒有很認真的把書唸好 ><



這次回去茄定 順便問我日文系畢業的表哥 為什麼我都背不太起來



他說 你要每天看 不是到了考試前才看 那樣一定記不熟



於是我回到學校之後就每天看一點 每天背一點 感覺真的有差唷!



我想學每個語言 不管是程式語言 還是國家語言 都是要這樣的吧!^^



希望我明天的日文考試能有不錯的成績 明年我一定要努力考到四級證照



加油加油 為我自己加油 也為嘎另和Saya加油! :D



睡覺去囉 晚安 有個好夢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