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腦子裡同時充滿好多東西,無法一次分析完。



明天要考機率學,我想的卻不是機率。



一次想一個東西或許會好過點,但是沒辦法。



期中考要來了,卻再期中考之前就一堆考試。



還要跳啦啦隊,還要考試,還要出去玩,還要忙著做班服。



我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搞半天我好像也變成我自己的總召了。 = ="



昨天辣椒說好久不見我了,對啊~我們還真是好久不見了。



好久沒聊聊天,說說話了。



期中考完一定得抽空過去了,好像去那邊我就會好多了。



好忙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