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次線路的問題

我家的MOD沒有申請好



以致於今天

我還要跟我媽跑一趟小港的中華電信



不是吧

等了一個小時有

今天的人也太多了吧



只是不到幾分鐘的簡單手續

卻要我等那麼久

都快睡著啦



四點多經過郵局的時候也還一堆人

大家是去存錢還是去領錢的啊

我看是輸錢的領錢居多喔 哈哈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終於啊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開學固然好 也有我憂慮的地方

怎麼越來越多矛盾處 就在快畢業時



hope my life all pa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