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賀 賀賀賀 賀賀賀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哈哈 先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好久沒寫blog了,嘿嘿~

不知道大家紅包拿的多不多,有沒有過的快樂啊!



上禮拜五就回茄萣的我,生活一直很頹廢。

在那邊不是看電影,就是打電動。

也租了幾部DVD回茄萣看,就怕無聊沒事做。

不過還好,沒有預期中的可怕,哈哈~

到了星期一晚上才回來。



我那注定會跟我吵架的大哥也回台北讀書去了。

加油啦!



我好像也沒什麼計劃,在開學之前。

我想不外乎就是打工賺錢,出遊花錢吧?XD

還要買幾樣東西犒賞自己一下,然後其他錢就存起來囉!



因為家裡要裝MOD的關係,待會電腦就要搬出房間到一樓啦~

唉~沒辦法,也只有這個辦法了,不然只有裝第四台。

但是第四台又不便宜,真是機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