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事情完成的感覺
真的很好

只不過
似乎越來越多
也越難



今天是禮拜五
也就是說
早上是我當助教的時候

早早就到了學校吃早餐
準備一下

又是一群小大一
有禮貌的還是很有禮貌
不過有個學妹很"ㄏㄨㄢ"
真想賞他個痛快之類的 @@
哈哈哈~~

有個學弟遲到
還一直歐西我
害我覺得很好笑

晚上聊天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那是同學的學弟
那就ok了嘛
哈哈~~XD


今天晚上沒呆在LAB太久
因為預計好今天要洗地板

回到家馬上就是一陣打掃
擺設也有了點小變化
我簡直就像是大掃除
連浴室都全部洗過一遍~
好像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吧
做完都十二點多了 = =+
真的還蠻累的
不過乾淨的感覺真好 XD

完了之後
又開始讀ERP
誓言今天要把報告給寫出來

終於在剛剛三點初頭
我寫出來了 ~"~

寫完的感覺真好  ^^

只不過
這只是polo三項作業的其中一項
還有兩項等著我去ko啊~

然後又白目的想說趕快把我家老師的報告解決
沒想到這下子
就一堆堆了 = =+

噢...
研所真的好忙歐 ~"~

今晚和戴在聊天
他說
他有個同學
也想休學了
說好累

嗯...
我想我已經聽到膩了 囧
因為連我們自己都會開玩笑說要休學
哈哈~~

我想大多是因為大學太安逸
到了研所太嚴謹
真的會不知道怎麼辦
因此有了退縮的打算~

別人怎麼樣我不知道
可是想當初
我自己可是花了好多錢
到處奔波
考了好多間
才好不容易上的
也或許因為這樣
才格外珍惜吧~~

雖然不真實感已經慢慢淡了
不過有時候想到自己在中原還是會很開心 ^^

同學 老師 環境 學弟妹 學長姐 
目前為止的一切我都很喜歡
是助教也是學生的感覺也很好
一方面可以知道當老師是什麼感覺
那就是打分數好累~哈哈~
一方面又是學習再學習
做不完的報告和讀不完的書

時間管理真的越來越重要了
真的

最近看到自己班上的同學很憔悴
其實心裡也有很多感觸

悶在這壓力鍋之下太久
也得找個時間出去兜兜風了
只可惜報告太多
時間真的很難找的到 ~"~ 唉~


希望你能趕快恢復原本生龍活虎、笑容滿面的你
我不想看到一個憂愁憂愁又憂愁的班代大大
畢竟那不是你呀~

有什麼事
大家一起鼓勵一起cover
總得要撐過去的啊!!

我們大家都是好不容易才上的
都還沒到期中
要拿出咱們的毅力來嘿!!

別忘了主任迎新對我們所說過的話歐!!

Just do it ~~
Keep go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