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不要
是你說的那種情形

因為
不是我所樂見的



今天千里迢迢
跑到台北去瞎晃

說瞎晃也不對
總而言之就是去看看NB

老哥帶我去吃了一碗好好吃的牛肉麵
肉超多的
又不貴
真的還蠻賺的~

吃完後
先是去挑父親節禮物
卻碰到大雨 = =+

ㄇㄉ
還好我和老哥躲的快
車馬上停好馬上衝到騎樓下
雖然已經有些濕了  囧rz


最好每次我和老哥出來都碰到下雨
最好每次我穿這雙Tinberland都會遇到下雨
有沒有這麼剛好的啊!!!!!!!!

不管了
還是先去挑禮物

這次決定要送手錶
看了很久
決定送這隻東方錶

和那店員殺價殺不太下來 = =+
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哥一直在旁邊傻笑  囧
哇咧

不過店員人算很好了啦
雖然沒有殺下來
不過也有給些保證
算是OK囉!!

買完後雨還是在下
就去吃碗冰
老哥虎爛我說這間三兄弟好吃  = =
結果沒多好吃又貴
靠...
不知道我現在很窮嘛
ㄉㄋ~

邊吃邊等雨停
差不多後就到光華商場去瞧瞧
結果沒看到好的
就轉戰到NOVA

期間還經過台大
還經過汀洲路
就是小關家啦~哈哈~
原本要打聲招呼的
想說算了
還有機會
反正沒多遠~OK的~

到了NOVA
原本都已經打算要買了
結果卻還是打退堂鼓
因為在眾多的考量下
還是先作罷
再等一等吧!

之後兩人累了
就回到三峽
我在回到中壢


我忽然想到
今天和你聊天
我在cp那件事情時
你的猜測


希望不是你猜的那樣
不然我會很ㄉㄋ乘以好幾百倍吧~ˊˋ


對了
都忘記說
要恭喜我哥!!
因為
他今天接到電話
備上北大囉!!
哈哈~~

我爸超開心的
我媽也是
他自己則是愣了一下  = =
我懂我懂~~哈哈~~

但是真的是
命運捉弄人吧~

去年的他備六沒上
今年的他備十七卻上了
靠腰...
真的要靠腰一下  
捉弄啊~~囧rz

不過有備上還是值得高興的
只是等了好久
呵呵



該看點東西了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