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副大大的Dior眼鏡
似乎想掩飾什麼
我卻越看越熟悉
果然是她!



今天還是上all班
9點半就要上班了

早上先是搬東西
感覺沒做到太多事
或許是因為今天人手太多
所以我們一直在後面忙些有的沒的

吃完中餐之後
到了樓上小小休息一下
耿立說該換我們出去換班了
我和迦恩拿了抵用卷
就出去接手大姐和侯佩岑的位置

人好像越來越多
還是繼續這樣做

就在剛做完第三個客人的時候
第四個客人來了

她戴著大大的Dior眼鏡
我越看越熟悉
怎麼好像中天主播張雅琴 = =?
不會那麼巧吧

迦恩:麻煩幫我填一下電話和姓名喔,謝謝。
他還是一樣做著他的工作
我屏氣凝神的看著她寫的第一個字是不是"張"
真的是耶!!
第二個字是"雅"嗎?
也真的是耶
第三個是是"琴"嗎?
看不清楚 ~"~

於是我接過名單
想說還是問一下好了

我:請問是,張雅琴小姐嗎?
她:是,謝謝!

哇靠~~~~~~~~~~~~~~~~
真的是張主播耶!
我真的很興奮
連手都在抖 XD

她兒子更可愛
聽到這句話接著說
童音:"對,就是再電視上的那一個。"
張雅琴就摸摸她兒子的頭說:謝謝你喔~~

哈哈~
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我還問她說
從台北來嗎?
她說對啊,還說夢時代很大很好逛。
哈哈~~
真的好開心啊!

自從上次看過她的康熙之後
對她的好印象就大增
今天能夠幫她服務
真的很榮幸

不過或許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她老公一直催她快一點 ˊˋ
我好想跟她拍照還是要簽名啊
真想把名單上的簽名撕下來
我和迦恩都想這樣做
哈哈哈~真好笑~

後來幫她們換完之後
接下來的客人就問我們說:是張雅琴嗎?
哈哈,看來也有人認出來~

不過雅琴主播本人和電視上一樣好看
人又親切
真的很幸運! 

說給我的同事聽
她們還不相信
說我不夠意思沒叫他們出來
不過哪來得及啊
sorry啦~~

但還有些人不知道誰是張雅琴 = =+
一整個就被打敗了我..........................

BTW~
我今天顧的抵用卷
多出兩千多耶 囧rz
是怎樣~
哪幾位客人那麼衰都還沒拿到抵用卷就走人了 ˊˋ
不用那麼急吧...

anyway
今天還是過的很快樂
晚上和迦恩去蓋抵用卷的章
還和B1的大姐聊了天
感覺還不錯~

很多事情往正面想
一切都會很開心 呵呵~

不過有些人
還是要相處過才知道
人不可貌相
的確如此

最後
張雅琴大大
很開心今天能幫妳服務
希望我還能再遇到名人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