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 已進入秋天

大家 卻依舊懷念

那一年 回不去的夏天




真是瞎


原本今天還是鬱鬱寡歡
結果看到一個陌生人的網誌
整個都high起來了






太誇張



不過這種感覺還不錯耶
我喜歡





又是隨意點到一個人的網誌開始看
然後就越看越高興
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不過我都是從照片開始看起
才會轉到網誌



要是今天看到一個胖妹或胖子
你會想再看他的網誌嗎?



嘿嘿
我不會耶
我很誠實
哈哈



好high喔
我瘋了



今天都還沒讀到書
北七



因為昨天不小心生病
很虛
變成澳鬧少年了



連媽媽都ㄉㄧㄤ我



好吧

等我看完這個人的網誌
我會乖乖去看書的


應該會啦
喔耶






其實有時候在打網誌的時候
都會想很多

想說
要用什麼方式打出來會比較好



是中規中局的咧
還是亂打一通




不過我自己知道那種感覺
就是那種沒排版的感覺





看完之後眼睛痛
又看不清楚意思

所以我才排那麼整齊





不過這次這樣換個方式打
感覺還不賴耶




而且一直按enter
好爽



哈哈

天啊
真是想問問老天
我是怎麼了



我好像已經有段時間
沒那麼開心咧



沒辦法
誰叫最近太多事煩



朋友的事
考試的事
老哥的事
身體的事
專題的事

一堆一堆
好多喔
很累耶



慢慢來好不好
趕什麼趕


我一直都在嘛
別急咩



說到網誌

昨天手賤


去點了以前寫的網誌



賣尬
瞎瞎瞎


怎麼會寫的那麼工整
而且完整的描述

天啊


我大四了耶
那是大二的東西


我嚇一跳
因為感覺過沒多久



文章上的東西
跳脫不了那幾個人名



雖然有點人事已非
不過也都有在連絡





看完之後
我發現
我的大學生活
嚴格說起來
其實還蠻充實的嘛




去了好多地方

高雄整個都被玩過不知道幾輪了
錢櫃也去到不想去了
台南更是托ET和阿布的福常跑



喔耶


高雄玩不夠
就跑到台南了


真是忘本耶我
哈哈


不錯啦
整體說起來
我的大學很充實




儘管有些許的不如意
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甜的



因為
那都是必經的過程


我們不都走過來了
不是嘛



哈哈

知足很重要
珍惜更是重要




看到最近的盛夏光年
讓我想到那年夏天
我們也是兩男一女
玩的不亦樂乎





結果最近
好像只是女主角換人了

又是兩男一女



好吧
不是要搞3P

只是總是那麼剛剛好

呵呵



雖然那一年
我們都回不去了


但是未來
還是可以期許的


希望我們三個人
都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研究所
都可以過的很好


我覺得
那就夠了耶



想那麼多幹麻
一直去預設立場

難怪囉



寫到這裡
我還是很high
哈哈



有一種一切都開竅了的感覺
真爽耶
爽到爆



好想衝出去亂喊一通
不過可能下一秒我會出現在警察局
哈哈哈哈







差不多了


還沒看完他的文章
要繼續看


說不定待會看完

我又會上來po些什麼


哈哈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