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餐真的還不賴
有班長的加持就是不一樣
希望下次不會太久
我們-第一班

雖然我現在很愛睏
但我還是想打些文字來紀念一下


今天是我們第一班的聚餐日
沒想到我是第二個到聚餐地點的
而第一個到的竟不是一班的
是二班被驗退的17號
超有心的他


然後原本想說大家都差不多到了
就先進去等俊男他們
沒想到來了一個令我訝異的人物
是仁宏班長耶!


靠...
感動到鼻涕都要流出來了
這傢伙在MSN上讓我感覺他不會出現
結果真的出現了
真是有你的~XD


後來大家陸續都到了
就開始吃飯囉~


分成兩大桌一小桌
也是笑聲不斷
吃的蠻開心的啊!


不然過了今天之後到了明天
大家就要銜訓
就要各分東西了
再等下次就要再等不知道幾個禮拜了
當然要聊得開心一點囉


不過拍照我拍太少了
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大家好假仙喔!
明明愛看照片
卻又不主動點
哈哈~


那不就還好我有提議拍合照
不然就沒得記念咧!是不是 ^^


後來去唱歌就不多說了
因為氣氛有點詭異
唱的不是很對味
但是大家吃飯吃的很開心這就夠了
很棒的感覺 :D


我們第一班就是要這樣
最好是之後還可以一同出遊
那就更棒了!哈哈~


話說新訓的這37天
有歡笑有淚水
也有苦累
但我們終究是撐過來了


其實我過的很好很開心
有這些好同學好弟兄好班長們
每一天都過的很快樂


縱使有一些事情在當下似乎不是很如意
但現在想起來也都是些許回憶
沒有不好


我很開心我到了海軍陸戰隊
也很開心認識到了你們這一群好同學
真誠的希望下部隊之後大家感情還是很好 
有空還是要約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包括班長唷!嘿嘿~


明天又要收假了
然後回龍泉睡一覺之後就要回左營銜訓了
希望大夥一切平安、順利 


明天見囉
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