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記得 我是等它變黃色時過去的
但那兩位 卻說我是看到紅色才過去
既然如此 那就一起來拿囉 
皆大歡喜 阿門


衰 衰 衰

前幾天不幸的被開了張紅單,因為闖紅燈。
這下好啦,要罰1800!
俗話說的好,"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低什麼頭!要我磕頭我都願意!
1800,開什麼玩笑?
錢都沒什麼賺了,還罰1800。
只好趕快跟警察求情,
一開始還跟我說,"不行喔!怎麼可以這樣~"
之後聽到我是大學生,才放我ㄧ馬。
變成罰未戴安全帽,500成交。

也好啦,買個經驗學次乖。
下次經過那邊不會再闖紅燈了。
可是其他地方再說啦! 哈哈~

剛剛本來要拿去郵局繳的,
還有我哥的紅單,罰600變1000。
好樣的,愛欠繳。 
結果騎到郵局,沒開!
咦?星期六不是有開嗎?
還是只有我們這邊的休息啊?
留下一堆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