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
最有挑戰性的打工
在大四的今天
登場了




沒錯!!

從大一打工到現在
做的工作也洋洋灑灑好幾樣了吧

不管是活動的
還是飯店的
搬冰塊的
好多好多
我都做過了
連便利商店我也幹過

今天要在IKEA做的這個
是我自認為
最有挑戰性的一個吧

那就是
問卷 = =+

沒錯
就是問卷訪查

因為那是要直接面對每一個活生生的顧客
然後去詢問他們的意見
要知道
被打槍的感覺其實是很差的 囧rz
因為之前有在路邊發過資訊展的門票
就有被打過槍了
其實感覺不是很好

而這次
更是有挑戰性啊!!

負責人說
今天要完成的份數有274份
........................
這...是天文數字...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 =+

靠...我們四個真的有嚇到
這麼多
我們這麼嫩
怎麼可能啊!!

只不過
在種種的壓力之下
還是得做啊
後來做了244份
不錯了
剩下30份明天得努力補完囉~

一開始四個人真的都很慢
可能還是不敢跨出去
後來
到了大概六七點的時候
統計份數出來之後
四人就開始拿出自己的絕活來了

我真的是
腳很酸
然後一整個口乾舌燥

不過
後來我終於好很多了
大概兩三分鐘就可以完成一份問卷
看到人也不會怕
只要結帳完出來
我馬上就上去問

其實這也不錯
可以訓練自己的口語能力和反應能力
看到陌生人也比較不會怕
趁機會練習自己
希望對再過不久的口試
可以有些幫助

只不過
我想到未來的六天
還要繼續這樣講
會不會有職業病啊 = =+
會不會連說夢話都在說問卷的東西 囧rz.........

但是
IKEA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熱狗麵包好吃
冰淇淋好吃
汽水就那樣還是不錯喝

而且在冷氣房裡
坦白說還蠻爽的
因為以前的活動打工
都是在外面曬太陽
曬的整個人都黑黑的

只有一次去衛武營打工
是在零下的世界裡 = =+
不過那過冷了...
整個不舒服~~~~

為了之後的遊玩
為了想買的東西
為了母親節的禮物
努力賺錢吧~~~~~~~~

一起加油嘿~~
我的好朋友和好伙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