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原本想說可以一個人悠悠哉哉的睡覺度過。

沒想到睡不到一個小時,那兩位竟然就翹課回來了。= =+

還把我叫醒,機耶!

唉~看在你們開冷氣的份上,我就裝做沒聽見吧~哇哈哈!XD



然後他們回來,開了冷氣,三個人就繼續睡了,門也沒鎖。

誰知道ET和PP竟然都有開門進來,我們卻睡的跟豬一樣,都不知道。

他們兩個也很不錯,把暱稱改成"H520的三隻豬"。=O=...



睡的正熟,正舒服咩!拍謝啦!^^"

不過睡最爽的應該是龜公溫吧!

挖哩咧,打呼打超大聲的,跟我爸有的拼了啦!@@...



我想是因為他昨天沒睡好,才睡幾個小時的關係唄~

不過真的好大聲。= =+

很想搖一下他,不過如果又被罵說我在搔他癢,那多冤枉。

還是繼續睡,裝做沒聽到好了。XD



睡到六點,他們要去上經濟學了。

我和ET沒事啊,就呆在房間等到他們下課,再一起下山。



晚餐就去大社夜市覓食了。

結果最後還不是吃牛排,噗噗~XD



吃到一半小關又想爐我去唱歌了,哈哈哈!

不過真的太貴了啦。~"~ Sorry...

最近要花的錢應該不少,所以要減省著用。

加上又想買好多東西,又要出遠門,不能花太兇。

等下次打工賺多點再去唄!XD



雞腿排還不錯吃嘛!

肉也蠻大塊的,吃的我真飽! :D



吃飽後再逛一逛,買完要幫別人買的東西之後,就上山了。

可是我沒穿外套啊!冷死我了啦~><

這龜公還有帶長袖的,一路上在我後面耍智障,受不鳥~= ="

幸好我夠勇,這點低溫對我來講算不了啥的啦!哇哈哈哈!(死鴨子嘴硬‧‧)



回到宿舍之後,就休息一下,待會要準備洗澡了。@@"



今天他們晚上去上課的那段時間啊,我都在整理我的電腦的照片。

用數位相機拍的加起來總共有3G多耶!夠驚人了吧!

雖然不是每張都有我,不過有我的至少也有一半應該有。

反正就是好多好多,我整理的還挺累的。= ="

用年份和月份分其實還蠻不錯的,這樣就知道今年的幾月有去哪玩了。

呵呵~我還蠻聰明的嘛!羞‧‧>/////<





一個禮拜好快就要過去了,呼~



- - - - -



最近覺得,快樂總是來的不知所措。

不過不快樂也是會來的讓你手足無措。



每當快樂的時候總會害怕失去什麼。

是我想太多了嗎?



但是不快樂的時候卻又覺得一切都沒關係了。

怎麼那麼矛盾啊!= =+



欸,很奇怪欸蛤。

哈哈哈哈哈。XD



管那麼多啊,幹麻未雨綢繆啊!

爽就好了咩,喔耶~^O^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