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買禮物
第一次
花了這麼多的心血做卡片

我只能說
認識我們
真的是妳的榮幸
哈哈哈~~



若要說到這個
真的不簡單

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挑生日禮物
第一次
花了這麼多的心血做生日卡片

那天是禮拜三
先是和龜公到楠梓挑生日卡片
挑完之後拿去給阿峰寫

禮拜四
約好下午去買禮物
原本我想說應該幾小時就可以買完了
龜公說
至少要三個小時吧
當時我的心裡還想說
靠~你是要買幾份啊
沒想到
他說的是對的 = =+

幸好後來我們是開車出去買的
逛了漢神、新崛江、夢時代
才把所有的禮物都買完
大概花了四五個小時吧

後來還到龜公家寫卡片、想該怎麼做
之後我還去夜唱
夜唱完睡了大概四五個小時
下午又到龜公家把卡片完成

兩個人又是寫字又是畫畫的
我好久沒畫畫了耶
龜公也是
連寫字他都覺得很困難了
更遑論是畫畫了~哈哈~

不過
獅子座的我們
畫起來的畫果然還是不同凡響
嘿嘿~~

至少真的很特別
我們可是真的有用心的啊~~
妳有沒有感受到呀? 哈哈~~

然後到了晚上
幸好電話有打通
幸好妳有接到電話
才順利把卡片和禮物都送出去

有啦!!
我們都有感覺到妳很感動
那就夠了
喜歡就好啦~~

雖然真的蠻累的
雖然卡片真的不容易
不過
還好有另外一個人一起挑禮物
一起做卡片
要不然
我想不是自己的男女朋友
這真的是很難完成的~呵呵~

anyway
妳喜歡就好囉!!
4/27生日快樂啊~~~~摳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