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狠下心的時候了

如果再繼續這樣遲疑下去
一定會後悔的吧

我想



那一天
好像是含著眼淚在跟你說話的
我沒記錯的話

我沒有怪你啊
阿呆喔
為什麼要怪你呢?

其實這只是一個遲早的問題
早也要知道 晚也要知道
只不過
時間點不太正確而已

若真要怪
也是怪自己
只是
最近已經很釋懷了
在了解了之後

其實這也沒什麼

很多事情
都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而已
我已經漸漸
不去把它看的那麼重了

至於最近的另外
我想
如果真要這樣
你就帶走吧

反正
要走的留不住
想留住就帶不走
是互相的

看著眼前這幅畫面
感觸良多
於是暗自做了決定
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不要再有太多的債
我會內疚
會還不完

在聽到昨天那句話之後
心裡已經大徹大悟
其實
很多時候
都是自己的自以為罷了

或許
自以為
是真的很要不得的吧

雖然會落寞
雖然會很安靜
但是
還是要習慣的

想著那畫面
想到回不去
好像又有什麼在流動著

不過
昨天
真的有感動

雖然你有生氣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生什麼氣
不過
你總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想
很多事情
就不用再多說了

畢竟默契
是帶不走的

我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