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爬起來,上第一節的課。

老天啊,是要累死我啊。= =+

看著另外兩隻還在睡就好羨幕,害我賴床賴了20分鐘。

最後抵不住內心的一再呼喚,還是起床去上課了。~"~



今天早上的天氣還蠻不錯的,陰陰涼涼的。

還下點小雨,我喜歡。XD



統計發了期中考考卷,我的分數剛好在中間,不好也不爛,算OK吧!

最感謝的還是方小魚吧!我只能說她真的很適合當老師!呵呵~

雖然他這次她覺得自己考的不是很理想,不過還有期末考,加油!



再來上商用語言。

其實今天是要交作業的。

不過因為大家都不是很確定,所以我們這組的組員有的早早就去睡了,有的不知道,有的還很擔心的問。

幸好做的組別不多,下禮拜在一起交就可以了,算我們幸運囉!



小綿羊的課都是在做Access居多,所以就算不專心聽課,還是OK。

但是下午龍哥的課,如果有沒聽的話,就會碰到瓶頸了。



在這之前,我要說我好衰啊!><"

中午訂便當啊,有好大塊的雞排喔!

但是我咬不到幾口,就掉到地板了。= =+

是怎樣,我的五十元阿阿阿阿!

然後晚上請PP買的炒飯又很少,我今天都吃素就對了啦,減肥。= ="



命啊命啊‧‧‧

認了,嗚嗚~><"



下午上課肚子挺痛的說,不知道又再給我搞啥毛病。

一直到現在都不是很舒服,挖哩咧咧‧‧



之後第八節渾渾噩噩的上完統計之後,就去視聽中心找溫和毛毛。

他們在看怒海爭霸,說很好看。

我和寶看有你真好,不過沒看完,但是還蠻感人的。~"~

沒看完是因為他們還要去參加應英系的比賽。

但是那比賽也太鳥了吧,複雜的要命,又混亂,真是"凸"。



總而言之今天過的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感覺,小不順。

說不上是哪不順,噗噗~



對面那隻龜公又怪我們說害他很晚睡,可惡。= =+

平常不是你最搞威嘛,輪到我們變主角你不適應啦?哈哈哈~XD

不過也不能這麼說啦,昨天還有比賽一定比較累的吧,噗噗~

但是如果不鬧一下你來我們這邊睡就失去原有的意義了啊!對吧!喔耶~^O^

還想要三個人一起睡咧‧‧我看三個人一起睡龜公你會不會變大熊貓。= ="

跟你說聲拍謝,下次還要再來坐蛤~呵呵~XD



呼~要九點了,今天不能太晚睡,明天還要早起檢查宿舍。

什麼鬼啊,住個新宿也要管那麼多,阿我們東西那麼多是想怎樣蛤?

真是點點點,給你個"凹"。= =+



= = = = =



Single,會不知所措,到處亂看。

心慌了嗎?

反正總要學習些你以前所從未遇過的事情,才會長大。

人生嘛,如此而已咩。

不是接受,就是拒絕。

但不是每次都有的你選擇喔!呵呵~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