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其實無所謂好不好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沉澱自己



其實我已經快炸掉了
要煩的事情已經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我幹麻把那麼多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
來不及做不完的事情我為什麼要一一答應

自以為這樣最好
其實到頭來沒有一件是完美的

沒有人知道
這樣的事情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晚上
很冷
我刻意讓自己在外面
打電話給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冷冷的天
連說話都在發抖
刻意的讓自己待在外面
好好沉澱

感覺現在的我好虛偽
不是真我
這種感覺好難受

我不斷的想吐
無來由的
儘管難過
卻也只能如此

有時候
很多事情
其實自己早已知道答案
卻還是要再問一次
再讓答案刺傷自己一次

人就是這樣
很犯賤

我不會再去多問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沒什麼解不解決
也沒什麼在不在意

該說的說了
該做的繼續做
不想要預設立場
或是最後的結果

就像當初一樣
又有誰知道
當初原本會那麼好
一切都是始料未及

計畫趕不上變化

該檢討的是自己
不是別人
問問自己
而不是對方

下一步該怎麼走
自己決定

如果你的決定是那樣
我也不會有疑問
因為那是你的決定

若真的是朋友
會懂的
我在想什麼
也會懂的
你自己在想什麼

默契
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