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2.jpg  

今天是書報報告。
書報的第二輪報告。
雖然嘴巴上說不緊張,但還是很害怕報告完之後老師不知道會說些甚麼。


昨天好像五六點才睡,今天八點半起來。
原本要烤土司吃,但卻有點壓力到覺得還是先別吃好了。


穿好西裝,打好領帶,穿上皮鞋,就出發了。
把車停在薄膜,還是進了小7買了個麵包吃。
研究室已經有阿水、嚕比、建智在了。
我打開麵包咬了一半吃,有一點食之無味。
眼看時間就要到了,催促著阿水,就過去104了。


對了,我們也順便猜拳決定順序了。
結果我是第一個,阿水第二,小謙根本可以畢業了,當第三個,壓軸啦!


其實因為星期三IR已經報告過了 ,所以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順順的報告完之後,老師也針對我的報告給了我建議。
其實蠻喜歡上吳老師的課的,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也不是一個死板的老師,我們有在follow的東西他也都有在follow。
連我桌布上的福山雅治他都知道有演伽利略,真是嚇到我!哈哈~


說真的,在我的這一部分結束之後,我真的如釋重負的很開心啊!!
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雖然那個開心的程度一定不及論文寫出或是口試通過,但還算是一關啊!
關關難過關關過,我要過的關的好難也不好過啊!唉~


早上就這樣過去了,我也穿著西裝晃來晃去。
因為我懶的帶衣服再去學校換了,所以一直到四點離開學校前我都是穿著西裝的。


下午去找老師meeting時,也是有點挫。
創新點創新點,好難想啊!
唉...有時候很想做一些事情,卻又不夠大膽。
不由得,又開始煩躁了。


離開學校之後,幫學弟去郵局領東西。
不過那郵局還真遠,不在這附近,而是在交流道那邊。
天氣突然變冷,我穿著小牛皮外套,裡頭穿的是短袖T-shirt,然後一路上一直打噴嚏。
哈哈~真是尷尬。


晚上回到家之後,跟一個最近剛認識的朋友聊天。
聊起來沒有壓力又好聊的感覺真好,很棒。
不過聊到一半我去收衣服又想說順便洗澡,結果M他時他要睡了,噗~
不好意思啊!哈哈。^^"


話說今天下午在研究室時,看到好人哥被弄就很好笑。
然後我又一直被版貓和大少的臉還有話笑死,這兩個人真的太好笑了。
大家一起打打嘴砲的感覺真是有趣,不錯不錯!


是不是該來寫個論文了呢?
是啊‧‧‧不然要甚麼時候寫呢?
下輩子嗎?呵呵~


這兩天都在聽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感動到我。
感動到我很心深處的一首歌,唉呀呀‧‧‧



最幸福的事,的確就是那個樣子,我懂了。

 


 

歡迎搭乘思念客運

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

沿著遺憾 一直走到青春

左轉往事 到達紀念日

接著 會經過失落和捨得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流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然後 從懂事離開

上行珍惜公路

直達滄海桑田

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一起 往溫柔前進

最後 抵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