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8.JPG 

 

一早起來,其實是有點失眠。
昨晚剛睡沒多久,牙齒就開始在作怪。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有一次去找牙醫他也說沒事。
或許我該抽空再去看一次,究竟是怎麼了。


早起是為了把東西拿去郵局投遞。
我想應該是經驗使然,越來越懂得該好好把握自己想要的。
也有可能是有興趣的東西會比較積極,八點郵局剛開馬上就去作業。


很喜歡這一種自己有禮貌,對方也有禮貌回應的感覺。
我覺得這才是服務業,不管是哪一方都會樂在其中,多好。


拖了很久的生日卡片也寄了出去。
那一位最近才收到的壽星請不要打我,要打也要等我回高雄再打咩。
嘿嘿嘿~


刻意把窗戶都打開,讓陽光照進來。
這樣才有一早做事的感覺。


有多久沒有這麼爽快過,也可說是另外一種暢快。


前幾天才藉由另外一種方式徹底的大喊大叫讓自己得到解放,
直到四肢都軟了才肯乖乖善罷甘休。


什麼是青春?我想我還夠青春吧‧‧‧ 


至少現在還可以這樣偶爾揮霍,偶爾做了夢也勇敢的去追。
在表上的年齡格我填上23歲的當下,才發現自己也已老大不小了。
若再這樣畏畏縮縮、偷偷摸摸、膽小至極,
又會有幾人同情,又能同情多久?


不喜歡的努力讓他成為過去,喜歡的努力去實踐。
至少,有試有機會。
不是說了後悔,一切就會倒退。


這一次,我跨出這一步。
對別人來說或許很沒什麼很渺小,但至少我自己做到了。 
就如同上次的報告中,我小小的成功,那種踏實有多美好,我自己知道。


有夢,就要試著去追,努力去追。
追到了,我想離成功也就不遠了。


早起的一點小心得,也祝我自己能夠順利。

Let's try it ! 


--

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