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算巧合嗎,這一切?

我想可以算,也可以不算吧。



呵呵,說來還真是好笑,竟然會把你盧到過來坐我們的車跟我們一起回家。

也是啦,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家不也挺無聊的嘛,就跟我們一起走咩!XD

只是還是有一個人是空車,真不喜歡。~"~



不過,要不是今天沒有載你,我想我也不會知道那麼多事。

那麼多,可能到最後我都不會知道的事。





妳先說到他。

關於他,我蠻驚訝你怎麼會又提起他,已經好久沒聽到關於他的事了。

妳問我的意願,我也不知道..

妳說的沒錯,現在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其實過的都不賴。

或許,他還是覺得如果時光能倒流,能有多好吧!

如果是我,我也希望一切就這樣平靜的度過,多好。

要問我最後的答案會是怎樣?

我想,就先這樣吧..:)



不過我說妳阿,妳舉的例子真的很智障耶!

兩個例子都很白目,真的受不了妳。 = =+





再來,妳說到他。



關於這個的事,其實我也有想過啊!

只是,我想真的沒辦法了吧~

因為我發現,有好多事都是別人在替他擔心,他怎麼自己都後知後覺呢?

其實我本來也不這麼認為的,原本也是都會幫忙想的。

直到最近,才發覺,我好像管太多了。

當自己都不在乎的時候,又怎能怪別人呢?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他曾經Care過這件事,關於這個。

換做是我,我想我也會吧!

唉~



要兩全其美,要讓每個人都說"OK",太難。

所以當你一不小心比較慢起跑的時候,就成為這遊戲的輸家了。

Do you know?





最後,妳說到他。



我想關於他,應該說起來是最High的吧!

呵呵呵~XD



我說,真的要好好跟他學習。

妳說,因為他很大而化之,我說對啊!

不過妳又補一句,不過有時候也太大了,哈哈哈!

是沒錯啦,這樣講也對。

不過當你說到每次看到他都會想要揍他的時候,我笑的更大聲了~XD



沒辦法囉,他就是這樣啊!

如妳所說的嘛,也是大家這麼想的,愛笑的眼睛。

哈哈哈哈哈~XD





猜不透啊猜不透。

但是能夠開心的過,那才是不錯。:)





仔細想想,我們好想也挺久沒這樣聊天了。

而且聊的,都不是爛話題。

除了,妳舉的爛例子。= =+

呵呵~





話說,今天打桌球,跟寶一組,還贏蠻多場的耶!

不過我只是小咖啦,偶爾幫到忙而已。

後來被說是罩門我還不懂啥意思,原來是說我很嫩啊。@@"

呵呵呵,害我那時候整個人都亂了都慌了,就鳥掉了。噗噗~XD

沒關係沒關係,再打多次一點就會進步了!

至少我比以前還要好多囉,哇哈哈哈~^O^





今天天氣真的爆熱..

後來還跟溫他們去吃海之冰,因為順便載欣欣回家。

不過到那邊都七點了,太陽都下山了,搞什麼鬼啊!><"

但是還是好吃,呵呵~





昨天太晚睡,黑眼圈好重。

今天又早起,噗噗~

今晚睡覺要來好好的補眠了,被老媽發現了,碎碎唸呀~>"<



然後最近要不斷的騎車騎車騎車騎車,累死我了。

勞碌命啊~但是樂在其中就會很爽囉,喔耶~^^



- - - - -



怎麼回到家又有種寂寞的感覺..@@

是因為電腦爛,加上沒有第四台嘛?哈哈哈哈哈~



說的好,不關自己的事,就不用太在意了呀。

在意那麼多幹麻,人家又不是在說你。

作的問心無愧,又何必怕人家生氣呢?



放心吧,相信自己,才是最棒的!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