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 v.s. 八寶
糾竟(盛竹如語氣)
最後是誰勝出呢?
嘿嘿嘿嘿~



這是上裡拜五的事了


也就是八個女生和五個男生
唱歌比賽的事


看起來 唱歌 似乎有點單純
不過如果是唱台語 就沒那麼簡單了
嘿嘿~


尤其這次又加入了美瑤姐和宛君助教
哇咧
是真的會緊張啊!


說一下有誰參加好了
女生:LEE、德美、依珊、美瑤姐、宛君、毓涵、秀子、大捲
男生:我、小波、小柏、大少、建智


一開始登場的是小柏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緊張


其實我也很緊張
明明就是自己人辦的有趣比賽
不知道在緊張個屁 = =+


我排在倒數第二位
有夠久啦!
我唱蕭煌奇的"阿嬤的話"


其實我很擔心我唱不上去
因為在家裡唱的時候總覺得差了一點
但想說應該是因為不敢唱大聲


還好
最後還是唱上去了
哈哈 ^^"


經過十三位選手激烈的廝殺之後
第一屆妞妞王就由陳大捲獲得
而八寶王則由小弟我摘下
哈哈~有high啦~


要不是因為影片容量太大
不然我就傳上來讓大家看個笑話 XDD


anyway
是一唱很快樂有趣的比賽
大家唱的開心就好了


據說下次是要唱英文歌
也不錯歐!
我開始期待了~哈哈~


對了
美瑤姐說比賽的前一天晚上練了三十首歌
有夠誇張啦!
且還說喉嚨不好
很害怕唱不好之類的
真的很好笑 :P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比賽
希望還有下次


BTW
碩一的同學們
星期日的班會班聚班遊三合一
在虎頭山烤肉歐!
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因為還有重要事情要討論及宣布
也應該算是這學期最high的一項活動吧!
希望大家都能熱情參與
給我這做的不是很好的班代一點面子唄 ^^"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