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啦~~

終於回來了,好累啊!

今天玩了一天,真的蠻開心的。

要感謝綿羊教授請假,所以我們才可以出去玩的那麼開心嗎?哈哈~~XD



今天下午因為沒有MIS課,所以我們就打算要出去走走了。

原本是想說要去唱歌啦!可是因為人太少,所以作罷,改去吃飯。

去哪吃好呢?

原本是要去NewHouse吃的,可是大家好像都挺餓的,想吃到飽,所以我們就到"趣味一下火鍋店"去吃了。



這家店我之所以會知道,也是因為我去台中找小熊玩的時候,他帶我去吃的,我才知道原來高雄也有啊!

但是,只有一間。 = ="



然後,我、欣欣、阿建、小魚、溫、水母、King、鹹魚,總共八個人,就騎車去囉!



今天下午太陽還蠻大的,蠻熱的,不像晚上冷死了,真是點點點...><"



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吃吃吃啦!狂吃狂喝,拿一堆。

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去把店亂鬧一通的嘛!哈哈~

因為店裏客人少,所以我們就狂照相,狂吃東西,狂拿,盡做些瘋狂的舉動就是了。

好像這家店是我們包下來似的,噗噗~~XD



吃的很爽啊!拍照也拍的很爽!這些照片我的相機裡都有,在我的相簿就看的到了。

欣欣的相機也有,我們兩個的相機加起來應該有一百多張吧!哇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六個人就往西子灣前進。

因為King和鹹魚有事先走了,所以我們這幾個還是照樣前往,不然也不知道該去哪。@@"



我們騎到了防波堤附近,開始拍照。

哈哈,他們都說阿,我們這次出來,根本就是找點在拍照的嘛!是要交作業似的。

不過仔細看看,我們這六個好像沒有一個討厭拍照的啊,看到相機一定都會自動靠攏。呵呵~



我們再拍的時候啊,旁邊還有一對夫妻帶著三個月大的黃金獵犬。

超可愛的啦!不過我和水母卻異口同聲的說,那是拉布拉多,被欣欣ㄉㄧㄤ了一頓。哈~:D



那麼愛狗的我,一定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啊,所以我就去跟狗一起拍,他們也一起過來拍。

不過這之黃金獵犬真的好活潑、好好動喔!

再拍照的時候他一值亂鑽ㄚ,可能會緊張吧。

欣欣看到這種狗就比較不會怕,所以也一起拍。

但是她又鬧笑話了。

她,踩到那隻狗的尾巴了!

你看看你看看,難怪狗都想要咬她,哈哈~可憐這隻狗狗了,他回去要ㄘㄨㄚˋ屎了。>"<

哈哈,狗狗真的好可愛,我以後一定也要養!^^



之後我們本來要去大自然拍照的,不過騎到一半啊,就發現有個點不錯,於是就停下來狂拍。

這些照片都在欣欣的相機裡,如果欣欣允許的話,我也會PO在我的相簿唷!:D



不過越到晚上越冷,我們拍了差不多之後,就離開了。

但是還沒喔!我們又到一號船渠那邊拍了一堆照片,哈哈~XD

我還發現不用閃光燈拍起來很夢幻咧!因為燈光的關係。

但是後來好像燈光越來越暗,我們也沒有拍的那麼好了,很可惜哩。

不過還是拍了不少,嘿嘿!



完了之後,我們就各自解散了。



我和欣欣去找小熊,水母和溫回學校,阿建和小魚就回家了。



小熊在城市光廊等我,所以我和欣欣就騎到那邊去找他。

他騎車真的很恐怖啊!突然咻的就過來了!我和欣欣差點沒嚇死。 = ="

小熊說他都還沒吃飯啊,我們就到大遠百逛逛,順便陪他去吃晚餐。



大遠百改了好多喔,變的很漂亮了!

小熊吃陶板燒啊!我和欣欣也渴了,就去買麥當勞的漂浮飲料來喝。

耶?好特別啊!第一次喝這個,還不錯喝啦!XD



完了之後,我們就到17樓的觀景台去看風景。

不過今天的風好大喔,也好冷喔,高雄市區還有霧咧!

我和欣欣還以為是不是空氣太髒,沒想到都誤會啦,呵呵~^^"

這裡真的很漂亮,我來大遠百這麼多次,卻不知道那裡可以看風景,我真被我自己打敗了我。@@"



拍了些照片之後,我們因為真的太冷了,也還要去運動用品店逛,就離開大遠百,到五福路的運動用品店了。



我這人笨笨的,沒自己買過啥衣服還是名牌的玩意兒,所以就一直跟著欣欣走。

沒逛過都不知道,這一逛起來她還真的是老手咧!

跟她一起逛街真的準沒錯,超有趣的,而且他又很厲害,好像跟那個店員很熟似的,其實根本就第一次見面啊!

這點真的學不來,所以去買東西找他準沒錯啦!天后捏!XD



我應該是第一次買那麼貴的包包吧? 我是說真的啦,雖然只有八百圓,哇哈哈~

不過那種感覺真不賴,我還要多多存摳摳,去買衣服啦,褲子啦,嘻嘻!爽啊!:D



欣欣則是買了件紅色NIKE的外套,我的包包也是NIKE的。

不過他的比較高級,哈哈,紅色亮眼的咧!

她還巧遇他高中同學,他同學還大叫,把我嚇了一跳。 +O+



逛到差不多九點多吧!小熊就先回去了,因為他還要關學校的門。

而我們逛到快十點也走了,還跟店員小聊了一下。

那個店員人真的不錯啦!雖然眼睛跟我一樣小,不過比我帥。=O= (欣欣你給我記著嘿...>0<)



回程的時候我騎的很慢,因為真的好冷好冷啊!

冷到一個,真的是冬天了。 = ="



之後還去大社幫小關和張捷買晚餐,順便去逛一下大社夜市,買鹹酥雞來吃。

還遇到嘎另和學長,哈哈~不錯唷~逛夜市唷!:D



買完之後,小熊打電話給我們,說他也在山下,要不要一起上去,就一起上山囉!

回到學校差不多11點15分吧~

我們也快凍僵了........................===..===+

有沒有這麼冷的啦!暗暗的咧...



回到宿舍之後,我就馬上去洗澡。

洗熱水沖到手手還沒辦法反應過來,有夠冷的啦!

不過今天真的蠻累的,但是累的很過癮。



原本只是幾個人的小小下午茶吃飯,卻可以到最後有那麼愉快的時光,呵呵~^^

我們這幾個人真的太會玩了,真是不賴咧!



不過最感謝的還是欣欣吧,她今天幫了我太多忙了,呼呼,真的很感恩。^^a

下次在一起去運動用品店買東西吧,哈哈!

但是要等我存夠摳摳,再去買,西西。:D



總而言之呢,大家開心就好囉!

還有22天就要去台東跨年了,我想那應該會更難忘吧!



期待隨著倒數而更加期待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