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十點多啊,耶?

不對,應該是說昨天晚上十點多,呵呵~

都那麼晚了,還下山,其實還蠻欠揍的齁‧‧

但是!

昨天是冬至啊!當然要吃湯圓啊!

所以咧,嘿嘿~就走囉!



ㄘㄨㄚˋ冰店是一定有的,所以我還有溫還有ET還有小關,就前進去了。

不過溫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不吃湯圓要吃冰,神經有病真的是齁‧‧= ="

結果他一個人在那邊吃冰吃的發抖,我們可是吃的溫暖的捏,哇哈!



後來就去啦啦家煮湯圓了。@@"

細節的話呢,還蠻多的。

但是我眼睛已經紅了,該睡覺了。

所以就保留起來啦,哈哈!^^"



再講一個好了。

剛剛凌晨一點多我們四個人要上山啊,結果上山之前,山下的那條路啊,霧茫茫的,好陰森的感覺。>@@<...

老實說還挺恐怖的,所以我們一路上都並排騎車,也比較不會恐怖。

不過我載溫啊,他一直在後面鬼叫鬼叫的,不恐怖被他這樣一叫,我都小毛了。 = ="



是怎樣,越到期末玩越瘋就對了!

我好期待跨年啊,一定要玩個過癮,喔耶!^O^



睡覺去嚕。

最後送給大家湯圓,希望大家都可以圓滾滾,吃的圓滾滾唷!:)



╮╰╮ ╭ ╯╭╰╮╰╮ ╭

╭ ╯╭╯╭╯╭╭ ╯╭╯╭

◥█□█□█□█□█□█◤

 █○●○●○●○●○█

 █○●○●○●○●○█ 送湯圓給你唷!

 ◥█□█□█□█□█◤ 

▆█████████▆ 今天冬至 ~~又要過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