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最討厭的禮拜二。



不過今天好像過的還不賴,沒有讓我特別的不高興。



只不過在晚上的時候還是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噗噗~@@"



要說誰的錯的話我也有一份,如果我沒有吊龜公胃口也不會這樣。= =+



對不起,我錯了‧‧Orz



但是ET改龜公的那個暱稱真的還蠻ㄐ的,我看到都傻眼。



ㄉㄋ‧‧@@



- - - - -



經過之後才發現~



原來在每個人的最深處,都有像小孩子的一部份。



哈哈,連我自己也不例外~^^"



雖然大家看起來都已經大人樣了,不過還是有很智障的時候。



仔細想想、仔細看看,其實還挺好笑的說。XD



- - - - -



還是小時候最好,無憂無慮的。



長大之後一堆憂愁,唉~搞什麼鬼嘛!



還是當小孩子的好,嘻嘻!^O^



- - - - -



不過話說回來,已經六月了。



再過二十幾天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終於啊!



我等好久了,等這個學期結束。



呼~>"<



只不過還要等期末考考完,好累啊!><"



- - - - - 



似乎快到學期末,花絮就越來越多。



連我都有點招架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XD



但是我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託大家的福。



希望在剩下來的幾天,可以很快樂的有個完美的Ending。



晚安!





PS:昨天鬧鐘還沒醒我就醒了,只睡五個小時多我就睡不著。

原來想太多事情,真的會煩惱到失眠。= =+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