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偶像劇的我,當然沒有放掉"天國的嫁衣"這部好看的偶像劇。

而且有可愛的Cindy王心凌耶,一定要看一下的啊! (羞)



雖然我住宿舍,沒有電視。

但是網路的世界無遠弗界,找個BT檔,過個幾分鐘,就下載下來啦~

而且還沒有廣告,多爽啊!



不過剛剛看新聞,這部偶像劇的劇名已經被拿來大肆改編一翻了。 = ="





「天國的金田一」,一段兇手與偵探的故事



「天國的內衣」,一段巨乳與飛機場的故事



「天國的腸衣」,一段大腸包小腸的故事



「天國的鄭進一」,一段莉莉與家具的故事(鄭進一的家具廣告歌注定流芳百世!)



「天國的歐伊歐咿」,一段救護車與闖紅燈的故事



「天國的IE」,一段當機與藍白畫面的故事



「天國的二一」,一段教授當與學生被當的故事





有些我看到後發出會心的一笑,但是有的看完我有些點點點的感覺。 @@"



另外,我還聽到有個更好笑的,是我朋友發明出來的。



"「天國的親戚」,一段大姨媽當與小木屋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聽到整個人笑到快翻過去,因為那個發明的人真是太好笑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