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點太晚睡

今天有點爬不起來

又是上計概

不是很有興趣 = =



今天的我總算是有笑容了

因為看到粉紅

他的臉太有笑點了

想不開心都難 哈哈~



既然我無法當那一面

那我就好好當我原本的這一面吧



今天把光碟拿給溫了

不過很不巧的下雨

不知道他有沒有淋到

希望是沒有 有就遇水則發啦! 嘿嘿~^^



下午回家的時候

竟然遇到大雷雨 = =

慘斃了..

幸好我動作快

還躲在地下道一陣子

沒想到一出去機車道和汽車道都淹水了

真是恐怖啊~~~~~~~~~~~~~



還有啊

被稱讚這次墾丁行照片很好看

很爽!!

因為這次幾乎都是我照的 哈哈~~

我這攝影師當的有成就感了

再繼續努力 嘿嘿~~^^"



晚上又吃太師傅

在補習班附近都在吃了

沒想到晚上還吃這個 = =+

慌了我...



總算慢慢找回原本的好心情了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

都可以有像今天的開心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