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起來

去醫院

照超音波

看我的小孩...疑?



不是啦!

是去看我的身體有沒有問題

需不需要當兵之類的 @O@



覺得我姑丈還蠻強的

醫生果然就是厲害

我都看不到

他一看就知道

厲害厲害

果然是醫生啊 XD



之後去中央健保局辦退費

我想說應該沒有多少人

結果咧?

馬的 一堆人 都是人

嚇到我了 = =+

幸好速度都很快 志工都很有耐心

雖然我等了很久

一樣的話講了好多次

不過還是不錯的初體驗

哈哈~~



下午和媽去逛了大賣場

無聊出去走走

和媽耍個白痴也不錯

還去買了ㄘㄨㄚˋ冰吃

但是

衛生堪慮啊 = =+

雖然母子倆吃的很開心 哈哈~~



房間整理到一半 還沒整理完

這幾天我認真的再考慮回家住的可能性

不然都不行整理我的東西

擺在那邊 還蠻礙眼的 @@"

只是搬回家住

所有歡喜的夢想都煙消雲散了

哈哈~~

不知道耶...

再想想吧 ~"~



我已經不想再想那件事情了

說歸說

會不會突然又出現我也不知道 = =

這種事情很難講的

交給時間去處理吧

哈哈哈哈~:P



好熱喔...

明天下午就有冷氣吹了...

真想把電腦搬上去樓上

來橋一下好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