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補習,真的越補我頭越大。

也不是不愛補習,而是我真的很討厭計概。

那個這麼壯的男人,音調卻又一堆的噁心老師。= =

吼唷~~煩耶~~

怎麼會有那麼鳥的老師啊!

我以後一定不要再補他的了,爛爆了!

害我今天幾乎都在打瞌睡,無心聽課。

算了,與其聽不懂,不如睡飽飽,可以做比較多事情。

哈哈哈哈,我真機車。@@"



下午溫大頭他們說好要打牌,所以我十二點半就到文化中心跟他們會合。

中午說要吃Pizza,結果說要吃的那個ET卻在我們吃完之後才來。

搞什麼鬼啊,哈哈哈哈哈~

又不知道為什麼,我剛到的表情是種苦笑。

明明在騎車的時候心情還很好,但是一到,笑不出來。

不是心事重重,也不是失戀啦!兩個白痴....................



拿著Pizza,我、溫、PP、阿全就到溫家吃東西、打牌了。

真是佩服我們四個,由於是買大送大,所以一個人都吃了一半耶!

哇靠..............我是沒有很餓,倒是他們吃的狼吞虎嚥,我都看傻了。= =+

吃完就到樓上去打橋牌啦,ET隨後也來了。

只是迦恩拿飲料來就閃人了,因為教會還有活動。

不然五個人玩牌還真是有點尷尬,剩一個人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但是看也有看的樂趣啦,只是如果能一起同樂當然還是最好的囉!:)



我們五個也蠻會打的嘛,就這樣打到下午六點多,累了。

大夥開始聊起天來,聊起該去哪裡玩呢?

還有ET考上成大了,唉~這樣宿舍又少個寶了,我們班也是。

不過可以的話我們幾個當然還是會去台南找他玩啊!哈哈哈~XD



隨後我們到光華夜市去吃晚餐,其實家裡還有一ㄊㄨㄚ。

只是我覺得,還是吃一下好了,不然好像不太好,哈哈哈。^^"

頂多回家把菜吃完就是了,結果我還真的把它吃完了。= =+

是要撐死我啊~~不然我媽煮的那麼辛苦,一定要孝順一下囉!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就紛紛的閃人了。

因為我還要把打工的薪水給溫,所以我就順道跟他一起去新光三越買鞋子。

自己賺錢就是有這個好處吧,可以自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會心虛。

我今天晚上就在跟我媽講這個,她說:你拿我們的錢真的會痛嗎?

我說:會啊! 不過痛一下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果然瞪我一眼,然後也跟著笑,哇哈~XD

真的就是這樣咩!因為拿父母的錢當生活費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如果拿去自己想要的東西,比較貴重,當然會心虛啊!



所以咧,我和溫又看上牛仔褲了。噗噗~

兩個敗家的人,說下次打工之後應該又會來買牛仔褲了。

我如果沒有要幹麻應該領到錢就可以了,問題就出在還要出去玩。

哇哩咧,視情況而定吧。@@"

好多東西想買啊~~~~~~~~~~~~~~~~



買完鞋子,互相機八了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我還順便把錢拿去給阿建,呵呵~

啊是怎樣,本工頭都還沒領到錢就先把我的錢領光光啦!?

真是不錯你們,一群損友..............

不過損的有價值,OK啦!哇嘎易,哈哈哈哈~^^



回家也九點多快十點了,把晚飯的菜吃一吃,就去洗澡,洗完打電腦了。

今天沒有什麼心情聊天,就把昨天下載好的國光幫幫忙,大炳小炳那集看看。

這集是我哥強力推薦,叫我去下載的。

我知道每次有大炳在都很好笑啊!果然剛剛也是看到笑到翻過去。

真的很好笑,哇哈哈哈哈~



看完心情頓然好了很多,只是戴又跟我橋烤肉的事。

看著行事曆,好多事情要做,但確定日期的卻又沒幾件,唉~

又有點煩了...................

我說那位大頭啊,到底是要去台北還是台中啊?

快點橋好啦,不然我要買東西了喔!= =+

哈哈,不過當然還是能出去玩比較好啦。

畢竟我覺得,回憶這種東西,是比較值得的。

至於那些東西,遲早都可以買,不急。

所以還是快點排出來吧,嘿嘿~



要十二點半了,其實我有點睏了。

但是我想到明天又是上計概,就一點想去睡的意願都沒有。= =

因為早睡晚睡,一定都會睡啊!

哪有音調那麼多,講話又那麼快的啊,無言................

唉,還是得去上啊!認命吧~



大家晚安!



PEACE :)





ps: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幼稚什麼,一下開啟,一下關上。

  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般,一下好開心,一下卻又Down到谷底。

  頭又痛了..................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