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10點30分,六個興奮的大學生離開宿舍,就要往墾丁出發了。



幸好腳架很方便,可以不用拜託路人,所以帶著。



在上車之前,我們就先在新宿舍的外面拍了幾張,以做紀念。



這次的司機是個說不酷又有點帥氣,說機車卻又很阿莎力的Winner溫擔任。



而其他的俊男美女就有我、小關、ET、水母、阿文。



我們坐上溫的白色三菱高級房車,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出發了!



先開往楠梓,因為想說要帶炮去放,不然如果太無聊,還可以放炮。



誰知道,店已經關了。



只好往最終的目的地-墾丁出發!



開上中山高,待會還要接88號的快速道路。



我坐在前座,瞪大我的小眼睛,看著要在哪裡彎,好告知溫大哥。



一路上,大家的情緒都很高漲,嘻嘻哈哈的,呵呵。



有了好一段路程了,我提議在不遠處的7-11休息一下,吃個東西。



因為有人剛練球和練舞完,都還沒吃晚餐,就上路了。



水母一直想吃麥當當,不過卻沒有看到。



大夥買了飲料和包子,充充飢,以免餓倒在車上,哈哈。



重點是,只要跟好朋友出去,哪裡都好玩。



所以相機一路上也都沒停過他的閃光燈,不停的拍。



7-11我拍,恆春機場我拍,開車的路上也在拍。



不管地點是哪裡,只要跟一群好友出去,一定拍不完。



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之後,我們終於到達墾丁了。



因為已經是凌晨12點了,也沒有所謂的墾丁大街了,都收攤了。



只好在魯味店吃吃魯味了。



反正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哈!



吃完後,大夥說要去看星星,於是溫就說要去最南端的鵝鸞鼻燈塔,看星星。



哇,好暗,不免有點毛毛的。



我們在之前的萊爾富還有買了一支火把,但是海風實在太強勁了,根本點不著。



只好在燈塔拍了一張溫說要向毛毛討麥當勞的照片之後就離開了。



其實是因為我忘記把腳架帶下來了,我對不起大家阿阿阿阿阿!Orz...



換個目的地-聯勤。



途中,我們看到溫上次和他同學來出車禍的地方,還有像飛機跑道一樣的柏油路。



都令大家欣喜若狂。



車子到了聯勤附近,溫向左轉停在一片大草原上。



因為右邊有少許的車子,我懷疑是不是車床族,哈哈!(羞)



大家再次燃起希望,想看看能不能把火把點著,不然真的太暗了。



結果還是被風打敗了,不行。



只好靠在車子上,抬頭看著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好多好多的星星,就這樣停住在我們的眼前。



想看看會不會有流星,卻一直看到飛機閃過。



什麼鬼啊,竟然都是飛機,害我們大家大失所望。



但是看到北斗七星也讓我們的心裡撫平些失望的情緒。



溫看到一半,便縮進駕駛座想躺一下。



真是辛苦他啦,因為這裡面只有兩個人會開車,而小關又比較沒有經驗,只好都是溫來駕駛。



拖他的福,我們才能看到這麼好看的星星,感謝。



我看的天上的星星,心裡想的很沒有個頭緒。



思緒很亂,想著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還是一樣那麼欠揍,就很後悔。



唉,我哥說的的確沒錯,其實我根本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吧,悲哀。



看完星星之後,我們往回開,因為ET說來到這邊沒有看星星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溫就帶大家到小灣踏浪去啦!



黑暗暗的海邊,我們六個人卻也玩的不亦樂乎。



安靜的小灣,彷彿只剩我們六個人還醒著,開開心心的玩著。



在沙灘上寫下自己的名字,拍下來。



把腳放進海水打的到的地方,盡情的叫著。



腳架上的W1,也不斷的拍下我們帥氣與美麗的英姿。



哈哈,幸福嗎?很不賴!



大家看著天空慢慢變亮,海水慢慢變的一閃一閃,都興奮的叫了。



好像巴里島的天空,是那麼的美麗。



不過溫卻在此時說,快找我的眼鏡啊!



哈哈哈,剛剛玩的太高興,眼鏡不小心掉了啦!



幸好ET眼睛夠大,找到了,不然溫看不到路不能開車,我們可就搞笑囉。



六點,大家有點不捨的離開,踏上歸途。



在回學校的路上,大家其實都累了。



不過要ㄍ一ㄣ住,跟溫講些話,或是說些有的沒的,不然他睡著就不妙了。



前半段我精神其實都還是可以的,但是到了後半段高速公路塞車,我就不行了。



塞車真的會使人無聊加上不知道幹什麼好,我就開始打起瞌睡了。



更糟糕的是,幾個小時後我還要考日文啊!



真是緊張死我了。= =+



溫說我還有打呼咧,嗚嗚,真悲哀。



而且其實在這之前我還發生一件白痴的事情。



就是啊,溫開去加油站加油時,大家都有去上個廁所紓解一下。



大家上完回來時,阿文還沒回來,就有人說,如果現在開走阿文一定會大叫。



我想到那個畫面,就不小心倒吸一口氣,悲劇就發生了。



什麼悲劇?就是我把我口中的AirWaves吞下去了!><"



什麼跟什麼啊,我嚇死了!



雖然也不是沒有吞下去過,但還是很驚慌。



原本想說出來讓大家笑死的,但是還是先把手中的麵包吃掉好了。



很怕會發生令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嗚嗚。



其實我以前還有不小心把一顆氣球吞下去過。@@"



在這裡要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在那時到倒吸一口氣,你會後悔的!



到了學校之後,小關就表明不去上歷史課了。



我回到寢室整理一下之後,又去上課了。



而溫和ET還有水母和阿文也都有去上課,因為會點名。



我點完名之後就很放心的開始睡覺了。



到了第三節,要考日文,我還是很辛苦的背。



後來考了74分,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還好有及格。



畢竟不久前才做了件瘋狂的事情,哈哈哈!



下午的英文我也是猛打瞌睡,被老師盯上,真丟臉。噗~



桌球課點完名之後我和溫也翹掉了。



他翹回去睡覺,我則是收拾行李準備回小港了。



很怕騎到一半會打瞌睡,幸好沒有,我HOLD住了。



六點到家的時候,我媽說:你翹課吼!哈哈,被發現了。



洗個澡吃個飯,我就上去睡覺了,晚上7點半。



不到幾秒我就進入夢鄉了,原本想說小睡一下,電燈也沒關。



沒想到我卻都沒有醒來,一直到今天早上10點半我才起來。



天殺的!我足足睡了15個小時耶!媽媽咪呀!



原來我這麼累啊!哇靠!= =+



而溫說他睡了10個半小時也夠嚇人的了!



我想六位應該都睡了很久吧,哈哈哈!



瘋子瘋子,的確是只有大學生才做的出。



雖然這樣是不對的,不過我們卻總是從不對的事情中領悟到對的事情。



短短的9個小時半,我們跑到120公里外的墾丁,又回到高雄。



總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隔天還要上課吧!



但是這種瞬間的喜悅卻也是在準備充分的時候所無法體會的。



開車真好,



我覺得開車有一種很爽、很屌的感覺,整個人好像都會變的很帥。



那種駕馭方向盤的感覺,我想是旁人所無法體會的唄。



我看我也該找個時間去學學開車了,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開車會這麼棒了,哈哈!



開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