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我,又失眠了。



也許是因為不知道今天的工作內容是啥而緊張的睡不著吧?

我也不知道也不想啊!



幸好後來靠著張韶涵的"手心的太陽",我睡了一下下。



早上,我媽來叫我了。

她說"你是沒設鬧鐘喔?不然怎麼沒ㄌㄧㄤ?"



我看了一下,原來是差一分鐘,還真巧。



起來之後,整理整理,就下去吃早餐了。

好久沒吃蛋餅和煎餃了,記得高中時常吃,呵呵~



吃飽之後,我帶著不安的心情,往85大樓前進了。



老實說很怕遲到會不好意思,所以我20分的時候就出門了。

一路上也沒有慢慢騎這回事啦,都馬那個速度。

不過呢,我確實有慢慢騎,但是發現時間好像有點來不及的時候,還是騎快了。



把車停在旁邊的羅多倫咖啡旁邊,我躡手躡腳的走了過去。

啥啊?說的我好像是小偷一樣。其實內心真的很不安。



進去85大樓的大廳後,我左看看右看看,依稀記得阿乃跟我說有電梯。

啊!看到了!在左手邊,我進去之後發現按鍵只有三個,1樓、39樓和41樓的。

我按了41樓,電梯馬上快速上升。



哇靠,超快的啦!

到41樓只要35秒的時間,每次坐耳朵都會耳鳴,誇張。



一到上面看到一個寫著”2005年台灣高鐵春酒聚會”,心裡想著不會吧?那麼高級?

我馬上打了電話給負責人,他說”你有沒有看到那個高鐵的牌子,就順著走進大廳來吧。

哇哩咧,”這‧‧也太帥氣了吧!”

我真的難以置信!



走進去之後,就看到了,他叫我先坐一下。

我走到窗邊,去看海景。

從41樓遠眺高雄港景真不是賴的,美呆了。



我像個鄉下來的小孩子一樣,眼睛不停的到處看看,因為真的太美了。



過了幾分鐘,公關部的人來找我了,叫我去買20隻簽字筆和穩潔。

啊咧,又要跑腿了。

算了,反正今天早上天氣還蠻涼的,安啦!



啥米?光南竟然沒開!

原本覺得很聰明的我想說可以一次在一個地方買足兩樣東西,竟然沒開。

我只好騎去9X9,天助我也,有開!



進去拿了20隻簽字筆,我還偷偷買了書套。

當然,那是我自己的摳摳啦!

之後又到易達去買穩潔,又回去了。



後來我跟著Emily跑上跑下,一下擦這個,一下插旗桿,還蠻忙的嘛!

不過跟她小聊了一下,發現我對行銷越來越有興趣了,真不賴。



到了中午,吃完便當之後,陷入沒事做的狀態,我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開始度辜。

Emily經過還說”錢很好賺齁!”真不太好意思,哈~

於是她就叫我去拍照回來,不然太閒了啦!



原來到了下午才是真正的忙,大家開始做自己的工作了。

我也開始忙東忙西,深怕哪個環節錯誤,那可就完蛋了!

不過聽Emily說殷琪董事長要來,我就好興奮。

因為她真的蠻美的啊,又能幹,偶像偶像!



時間到了五點半,高鐵的員工開始紛紛入座了。

這次春酒宴會來了大概620人,一桌10人的話就有62桌咧!

可不可觀?可觀啊!真多!



到了六點,哇!殷琪來了!

我好仔細的看喔,真的好美,本人好瘦,美!

霎時間,我覺得好像來到上流社會的宴會喔,哈哈哈!

還好沒見到許純美,不然我會(汗)。



看著大家吃的那麼好,其實我還蠻餓的,因為我們工作人員只有便當啊!

天壤之別,情何以堪。嗚嗚~



看著高鐵的影片,我心裡忽然有種感覺,就是他們這種和樂融融的感覺,好叫人羨慕。

姑且不論是否真的如此,但是真的很大手筆舉行這種宴會,叫員工怎能不開心呢。



現場清一色以男性居多,女生比較少。

還有好多外國人。

有個外國人還過來問我,不過我聽不懂,他就走掉了,我大驚啊!

真是緊張‧‧



他們在用餐的時候我真的沒事做,就一直佔在後面,小尷尬。

之後殷琪還有唱車站,雖然不是很敢唱,但是沒走音,加分!

倒是那個總經理唱雙人枕頭,真想給你扣分。哈哈!



整場宴會下來大家好像賓主盡歡,臉上寫著盡是愉快。



將近九點,宴會也即將尾聲了。

由於殷琪還要趕回台北,所以先行離開,大家之後也紛紛離席了。



我和學長到上面的休息室開始整理東西,忙了10個多小時,其實也有點累了。

但是樂在其中,也很開心。

行銷公司的人對我們兩個也很好,不會刁難,頂多念一念而已,畢竟我還小嫩,阿咧!



整理完之後,領到滿滿的薪水,哇哈哈!爽哩!

行銷的人還叫我們記得留電話,代表我們做的還不錯,下次還有機會,太棒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目前工讀生涯裡最難忘的一次吧!

真謝謝我有這個機會和緣分參予這次的打工,也謝謝行銷公司的大姊們和Viviann。

想必下次的工讀我會更加努力的!^^



之後回家的一路上都是雀躍不已的。

因為拿到薪水,又換了新手機,明天又要會高中好友們,真是超級開心啊!



就要開學了,希望大二下能夠擺脫大二上的陰影,向過去學習。

好的學起,不好的放下。



我要努力向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