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就起床 天氣竟然變冷了

不是吧 今天要到處跑耶!



早上要去拿傳單發 卻告訴我們不用了

因為成效不大 拿到薪水就閃人了



之後不知道該去哪晃 

或許是天氣陰陰的 我也有點怪怪的

不是想睡覺 整個感覺說不上來

他看了下眼科

在附近看個手錶 就去福華報到了

(你果然有如你的暱稱...)



手機發表會 是三星的

有點虛 四個都是男生

原來男生比女生缺錢 

且有個還在服替代役的帥哥

年紀最小的竟然是我們兩個

囧rz...



到了四點多完了之後 去吃了雨利

再趕到李全教的總部去看看



也沒有什麼事情 分組完講完注意事項就閃了

不知道他選不選的上就是了 ~"~



後來他去買了要送給朋友的Porter包

又跟那裡的小姐哈拉一下

小姐人很好 我們這樣也跟你買了三包了 哈哈



逛了一下後 到大遠百晃晃

又餓了

去17樓吃個PIZZA 紅茶拿鐵不錯喝

休息一下 再繼續逛



後續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只知道今天兩隻都心滿意足吧!

哈哈哈哈 ^^



明天要來整理東西了 星期日要搬回宿舍了

有得整理了我



也不是不想開學 只不過有憧憬一定也有不安

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走對 就要開心很多點

走錯 那就煩惱一下就好



我是諧星

但是也有handsome的一面

請大家嘴下留情 講點好話給我聽

哈哈 



睡覺睡覺

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